close






**早上快7點15分出門去晃晃

到了快9点才回家

然後我就吃瓜子+看TV看到快10~11點

結果我就跑回去睡哩

愛睏愛睏

睏到14點多 才起床 真是會睡!!









**結果我們快要18點出門去逛夜市

我還有碰見君珊和施豪亮一起雙雙對對去逛

不過當時我並沒有看見他們

我是被他們撞了一下(是故意的吼~~!!!) 才回頭看到底是誰撞我

不過看見他們當然不忘我的本行啦

打招呼打的真勤 =ˇ= 呵呵

不過夜市人哩哩啦啦

看來今天ㄅ會太多人

然後我們又去了家樂福及永樂街去晃晃買買

我妹也買了很多東ㄒ

下次就換我去買啦

哈哈

到了10點時 我們4人就去神鼎去吃2鍋火鍋

然後就回家啦 =ˇ=

今天我有買了一條吉他項鍊

好愛好愛 = 愛小煜 =ˇ=







**今天打的很簡短

因為手有点酸押 ..外加我妹白目一直催我!!討厭死了!!ˋˊ

所以就之後再補充好哩!!好好休息!!

之後又有冷氣團要報到了!!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