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


現在我表妹交ㄌ男友!!

自己也覺得很羨慕!!

抗著他們...

就會讓我回想以前的時候..



But..))

羨慕 歸 羨慕!!

心裡卻沒有很想交男友!!





有時候覺得..

談戀愛很討厭!!

還要顧慮到一大推有的沒的..

讓我很煩))!!




有時候在想...))

單身比較好!! 還是有男友比較好呢?!

有好有壞!!



但是:))

我現在覺得...

還是單身比較好!!

自由自在的!



我只要朋友陪伴著我((就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