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快要被我家這個氣死了

雖然它以跟了我們很久了

但是  真是太不識相了

這台死老電腦  = = 川

就連存東ㄒ 即時通 網痣和文章回應我都打不出去

超氣的啦ˋˊ

昨天上個即時就有很多人密我

難得得盛況ㄝ 搞不清楚狀況搭臭電腦

我想要新電腦啦

但是 哀哀 我看還是等我自己有錢自己在買比較ok

不然不是用我的錢買的東ㄒ

總有一天都會離開我







**我覺得我心底還是會對老頭怕怕的

是以前到現在那種恐懼感吧

聽到的醒來的咳嗽聲會嚇醒

聽見他回來的關門聲會怕下一秒又被他罵

就像他說 我不是小偷.強盜 不用怕我怕成降子
我都是為了家庭 這ㄍ家有誰賺的錢比我還多

難道不是嗎

就從以前到現在來說 你是該要賺多一奌錢了賠賞媽媽了

因為我不稀罕 很討厭你的口氣你的行為你的話語

但是媽媽已被你害到這樣

你如果還不賠賞她這幾年的苦勞

我想 你會死的很難看的

尤其是 你會下地獄 

重点是 休想我們會陪你

話講的很難聽是沒錯

是因為他有時真的是很白目

不過他這陣子好很多了

現在這個家 只有媽是和我有血緣關係

姐已經嫁出去了 

而且因為一些因素 老頭和媽都討厭姐和死胖子

所以就都沒了聯絡

所以令我真的很難過

大家都是一家人 有必要搞到這種場合嗎

就算他們真的做了什麼令大家都很不爽的事情

不過大家都變成一家人了

有必要見到面不打招呼 碰見像看見鬼一樣嗎

我覺得雙方都有錯

不論誰錯的多誰錯少

但是重點是 不成熟 意氣用事

用別人的話來引用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我們老了、都鏽了、都千瘡百孔了。

總隔一陣子就去看醫生,來修補我們殘破的身軀,

我們又何必要求自己擁有的人、事物,都完美無暇,沒有缺點呢?

看得慣殘破,也是歷練、是豁達、是成熟,是一種人生的境界啊! 〞

何必把這紅塵的事情看的那麼重ㄋ

一切都是會過去的!!











**對了!!!

兔兔昨天我電腦都怪怪的

所以你即時打啥我都沒看見

包括昨天密我的那一堆我都一起say sorry一下吼~~!

不過兔兔那是你自己做的嗎???!!!

你怎會押

好厲害唷!!!!!!!!!!

我都看無【??】

我現在連文章回應都打不出去捏

好爛的電腦好爛的電腦好爛的電腦好爛的電腦**

討厭死了

不過這是你的第1個作品捏=ˇ=

好厲害唷!!!!!!!









【p.s看到這個作品的你們有福摟

    請大家多多支持可愛女孩唷

    因為 這是兔兔第1個作品唷

    內附含祝大家過年快樂唷

    所以 在重複一次

    看到這個作品的你們有福摟

    嘿嘿】









**聽說過年除夕和初一會冷到9℃捏

哇靠咧 

會冷爆吧

多多保暖比較好唄

學大綜藝申正煥名言〝好了唄 夠了唄〞









**其實覺得弟弟很不知福又不知足

家裡對他算是很寵了

要什麼有什麼

就算晚回家也不會怎樣

最多唸唸 唸完一下又煮東ㄒ給他吃

又給他錢

說實在 令我很羨幕

因為如果我晚一點回去

就會被翻白眼.不鳥我 

但是說的在多 也沒用

我又何必羨幕他人

因為我有我自己的優點

我有我自己令人心服的地方

是他學不到更學不來的

我懂的那麼多 也是他模仿不來的

我又何必自欺ㄋ

誰叫我是最大的ㄋ

姐姐嫁出去後

老2的我 就算是最大的了

恩恩

但是我還是很任性愛耍脾氣

或許是淺意識中想要被人捧在手心疼愛吧







♡ 一個點 一股勇氣 ♥

♡ 只需要一個點 就能相遇 ♥

♡ 音樂vip ♥










棋靈王(棋魂) - 主題曲 - I'll be the one (濱崎步)




夢幻遊戲




犬夜叉 - 濱崎步-08-Dearest最愛(犬夜叉-MVP情人)




鋼彈W OP1




犬夜叉-片頭曲1-Change the World-(V6)




張韶涵-頭號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