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一定會有身不由己的時候

在面對這個身不由己時

該要怎麼做 怎麼處理

這將考驗這個人的IQ及EQ

You can't to the sun more sun or to the rain less rain

(你不能對太陽說多一點太陽,也不能對雨說少一點雨)

畢竟 人總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當你為這個錯誤負責時

時間依然故我的走下去

相信我 時間不會為任何人停留

它是堅毅的 也是無私的

人不能總想著以前 

If you only look where you can't go, you might just miss the riches below

(如果你總是望著遠方,你將錯過腳下的財富)

只要我們有能力

有辦法做得到

就要相對的做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能力愈強 責任愈大)





**昨天看電視

剛好看見藝人們在談地雷

不是真的地雷唷

是你身心上最不願意別人觸碰的地方

我想了想

我怎麼感覺自己也不知道我的地雷在那??

感覺我好像是看自己的當天開心指數再說ㄟ

不爽時如果你剛好惹到我 就死定了





**看到現在

只能說陳冠希裸照風波越滾越大了

昨天Twins 阿嬌(鍾欣桐)終於跳出來談這件事

也等於間接證明她是女主角

但是 我覺得誰無過錯

人人都會犯錯

不管是被害者還是加害者

身為公眾人物 身為藝人

既然你以踏出這步

請你珍惜 你擁有比我們更多的權利以及金錢 還有義務

如果你不愛惜自己 誰會比你更加保護自己

同樣的 當你再做一件事情時 請你想想降子好嗎

再說成為藝人也不好受 整天被盯

但是這就是你成名的代價

你不能在後悔及退後了

另外 酒駕藝人給了我們太多負面新聞

拜託 自重 

因為降子 我們每天新聞同樣重播一次又一次

想告訴我們什麼嗎 

只是把你們的丟臉模樣再電視又一次一次的重播罷了

酒駕 害死人 更不可取

現在社會M.L型態太明顯

有錢的越有錢 窮的越窮

但是L型態的人也會去買自己買不起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人還是要做自己能力範圍的是事情比較好吧

但是 總要衝刺看看才知誰輸誰贏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4-瞳孔中的暗殺者-




因為有你

主唱 : 小松未步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黑暗的一面的話

就可以不帶面具的互相相愛

為什麼有時會與眾不同

ne 就現在 呆在我身旁



因為有你在 我變得堅強

定誓的戒指 閃閃的散發著亮光

You will realize 小小的夢想

You are the one 充滿了心窩



夜晚的高速 駕著飛快的摩托車

喧鬧的 好像過分自由

親眼看了捉摸了才會明白

這就是現實



如果能完完全全回到那時候的你和我的話

我會跪著許願 直到化為石頭

We can still be free 數到100

Never wanna stop 開啟心靈



因為有你在 我變得堅強

定誓的戒指 閃閃的散發著亮光



You will realize 小小的夢想

You are the one 什麼時候能夠實現





**最近很喜歡看完美小姐進化論

而且超愛裡面的〝高野恭平〞的說

很好笑的一部片 是卡通啦 =ˇ=





**最近真的很冷!!就算回暖也沒感覺

冷爆中----*

天阿!!

好冷好冷!!

都不敢出門了

今天我弟妹都要去上課!!

那麼快就要上學啦!!

多多照顧自己!!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

每天都要活的開開心心*

不要活在後悔裡面

另外我記得我是1/17來的押

怎麼今天2/12又來啦 = = 川

有那麼快嗎

腳腳好冷唷 ..

希望自己可以在2008年活出自我

並找到生存目標

找到真正可以讓我想拼的活力






完美小姐進化論





彩雲國物語ED-田井中彩智-最高片想(美好的單戀)





莉亞 - 愛我
♪(愛我♪)




(電影)恋するマドリ-片尾曲 - 新垣結衣 - メモリーズ(Memories)





阿杜-堅持到底





五月天-好不好





李聖傑-收放自如-擦肩而過






**經過一切不如意後

你才會明白真正的慈悲

真正最大的幕後工程 是勇氣

你現在所跨出去的每一步

是歷史是未來

也是別人無法幫你的將來

所以愛自己多一点

才有能力愛〝愛你〞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