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蠻差搭

禮拜二我妹沒去上學 因為發燒

我就和我媽陪我妹去醫院

呆了蠻久搭

因為我妹還有照X光

沒大礙 只是便便沒大乾淨  

回到家後 大家就有點累了

然後也因為我弟.妹都沒去學校

所以我就呆在家裡

爸媽就去吃朋友搭喜酒

我就跑去擦地板了=ˇ=

然後他們回家後 我們也只吃一點點東ㄒ

然後我和我妹就有點小睡一下

睡到快晚上7.8點

我一直覺得頭昏昏搭 所以一直呆在房間

然後快10~11點 

我媽先叫我妹去洗澡 接下來就要換我了

我想先去刷牙再說

不過在刷牙時 頭一直昏昏的

我想 不會吧 該不會又要昏到了吧

接著我就趕快想說進房間

想說要昏也要在房間給他昏到

結果時間不給我面子

一出廁所門馬上不醒人事

而我也沒意識 還是我媽和我說搭

我只記得...

意識前一秒及被我媽尖叫聲及被她打巴掌搭事情

接著就被抬到沙發上

可能是昏到後變的其實有點清醒捏ˊˋ

可能是撞到吧

接著就躺了一下

我又跑到房間躺 ..

我媽問我好多了沒

我說感覺好多啦 是真的

可是我媽不放心 陪我一起去洗澡

不洗頭 不過 就在快洗好時

誰知我搭頭竟又開始茫茫起來了 眼前有點白了

我媽就問頭又昏了嗎 我就恩恩

我媽趕快叫老頭進來 把我抬到他們房間床上

感覺真丟臉 裸體ㄝ 還好有東ㄒ擋住

不然我就給他氣死ˋˊ

這一天全家被我嚇死 = = 川 就連我弟也被我嚇到

然後到了快凌晨4點我被我媽房間搭蚊子叮醒了

我又跑回我房間睡覺

我妹那時還沒睡著 = = 川





星期三 我有去驗血 好像是血紅素只夠我自己用

那麼壯還血不夠用ˊˋ

個人體質 接著下午我爸又買了補血紅素搭藥給我喝

每天早上都要喝 = = 我媽也要喝 他也是少血紅素

接著其實我早上感覺都還OKOK啦

可是到了下午頭又會開始痛

之前昏到是暈 這次是痛 跟之前是一樣搭ˊˋ

接著晚上又開始痛到不能睡 又擦綠油精 眼淚狂流 狂擦鼻涕

我媽就幫我揉太陽穴 

之後我就好多啦

不過 不管我做啥都有人陪在我身邊

就連上ㄍ大號 都非常搭ㄅ自在 = = 川

晚上就趕快給他睡覺 不然又痛到不能睡覺了

另外 我那個過了 呵呵





發現我家搭身體幾乎都很差

感覺很好 其實很濫 = = 川

現在只希望 大家身體可以健康

不然 有錢卻沒有好身體

那我要錢幹嗎





現在我已經18歲了

卻都還會讓父母擔心

真是不孝及真不會照顧自己

每次我頭痛 我媽都會很擔憂

可是每次當我頭痛時

我都會想 我上輩子是幹了啥咪事情

這輩子要受這種苦痛 ˊˋ

那種痛 真是不爽 ˋˊ

聽我媽說 那時我昏到時 我手腳都在抖ˊˋ

嚇死他們了 哀哀 

像我現在正在打字 頭還是會昏昏搭ˊˋ

只希望大家可以身體都可以健健康康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