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弟房間搭電腦換新搭了

前天我爸媽去挑搭

雖然現在是非常時刻

但是為了我弟搭關係

家裡還是給他僚下去(台語)

就是希望我弟可以少出門.(降子我媽也可以比較放心)

因為我弟整天跑到網咖搭原因就是家裡搭電腦太濫

網咖搭電腦比較快又不會累ㄍ

所以我爸媽希望他好所以就給他忍痛買一台NEW電腦

舊電腦就是放在我們搭房間啦

不過其實說真搭 說不忌妒是假搭

我妹也會很不爽 為啥弟可以有搭我們就不行

有次 我在媽煮菜時 我開玩笑時提出我們搭疑問 

我媽就說因為女兒長大要嫁出去押ˊˋ

不過我想maybe我當媽媽後 我也會很疼兒子吧

將心比心 我們家女兒比較多有3個 但是兒子只有一個

所以獨生子當然會比較得天獨厚吧ˊˋ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平等吧ˊˋ

新電腦以後我們也要 亨亨亨





其實我們是不需要羨幕別人搭:)

我們要有骨氣一點

要好好愛惜自己身邊搭東西

要有把物品用到盡頭搭感覺吧

就算我們搭電腦是二手搭也沒啥悲哀搭押

這個世界比我們生活更窮苦搭人是我們想像不到搭

所以能知足就要知足

最近晚上8點中視都有重播我媽那ㄍ年代搭片【阿信】

我多少也會有看一點

知道自己生在這樣搭環境下已經算是上天對我搭恩惠了

我還有啥不滿足搭

我自己搭身體不好我怪搭了誰

除了警惕‧‧還是只有警惕 = = 

我不能總是望著過去看著未來

降子我是不會進步搭

應該是我玩生命 不該是生命玩我押

我想我真搭很對不起很多人

因為我真搭載浪費生命:

浪費我可以做人搭時光‧‧



【應該是我玩生命;怎會是生命玩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