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寶貝弟〃



【生ㄖ快樂】



今天是我弟弟搭生ㄖ

15歲啦他

歲月如梭 轉眼不見影子

昨天我們已經陪他吃過蛋糕了

我弟弟從以前到現在變了很多

從已經青澀可愛到現在陌生叛逆

總總變化都代表我們家搭寶貝長大了

也代表未來一切不定性變化極大

男生總有一股衝動 ﹡

所以男生比女生還要不容易管住

男生總有一段荒唐歲月

交到壞朋友 又怎是我們能管住搭呢

我只盼望 一切都可以平安順利

也希望他可以懂事一點

不要整天只會耍帥.幫別人扛罪.要錢等等

話說搭好 只要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其餘對我們來說 都是多餘





昨天本來就想打文章了!!

而且感覺很深很深

應該是可以打很多感性搭文章啦

但是 懶押我ˊˋ



沒關係

今天4/5才是我弟生ㄖ

也令我想起只差一天生ㄖ4/6搭大姐

不管之前發生啥事

不管家人對你有多少誤解.討厭

我只相信 血濃於血 家人是不變搭愛

我也好愛你

回歸正傳

祝以前最黏我搭寶貝弟弟終於15歲

也希望他在未來搭路上可以 【安心上路】

也身體健康 少抽點煙 少喝點久 ˊˋ 

大家其實都是為你好 

但是怎麼講你都是枉然 

只盼望你可以有天自己可以成熟懂事一點

你要知道 我們都是很愛你搭

爸媽疼你疼搭要死 你不是沒看見

我和妹也讓你讓到不行 你不是沒眼睛


只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朋友要慎交押你 我們大家都很擔心你

你要怎樣都沒關係 只要平安

不要一直再讓爸媽擔心下去了

爸爸現在也變好很多了 相信你有看見:)

這證明 不管幾歲 都可以浪子回頭搭=ˇ=

我希望你可以體諒我們家好嗎

不要都愛和別人比較好嗎

只要大家幸福在一起就是福

希望你可以懂

重點是:)

大家都很愛你

雖然很ㄜ心 我瞭搭說

但是 我希望 你可以加油一點

至少 國中先給他畢業好嗎

生活作息變好一點

不要整天都那麼晚去學校好嗎

你當你是董事長阿ˋˊ

要好好為自己過去反省.替未來加油=ˇ=

奶茶短暫內心話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