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獅子座真搭比較容易入戲

昨天和媽媽看
〝你來自哪顆星〞

剛好看到催淚版搭

應該是快要完結篇了吧

不過用韓文聽反而不怎會哭出來

國語比較容易感動??

怪怪










結果因為那時我和媽都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超悠閒我們2個)

我和媽都已經偷偷哭了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但是看到激動.催淚處 還是也會發自內心激動.流淚

那時我就偷偷看一下我媽有沒有在哭

結果我一看見她淚流不止

我就大笑 想說幫我們兩白痴拿衛生紙

阿好(台) 衛生紙只剩一張 

結果我媽剛好也看見我眼睛紅紅搭

兩個白痴又再度大笑 

我就說只剩一張衛生紙 來啦 一人一半

結果因為我們又一邊擦眼淚一便又狂笑

我妹就從房間跑出來罵我ˊˋ

ㄎㄎ







今天去剪了一下頭髮

沒變多少 

其實本來是想說剪短髮

but..一去到那邊又只說修剪一下就好了

可能是怕現在因為發福了 剪短更醜

沒關係 以後有搭是機會剪短髮

其實今天沒有要去剪髮搭

是我要出去運動 剛好被載我弟去上課搭媽巧遇(在路上)

她現在天氣很熱 我就說爬一下就回來就騎走了

結果我媽又追上來說要不要去剪頭髮 = = 

想想也好 就去剪髮了 ㄆㄆ

那邊搭女生都好瘦唷

羨慕ˊˋ

我要加油 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