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手犯賤的小孩子

我決定不輕饒:)

真是討厭

自己去找圖有那麼難嗎?!




這是第一封流言








這是第二封流言(她刪除了)笑,,



















zx4386968小妹妹:)


整個就是聽不懂話嘛

我在講啥都不懂

我的意思就是說請你自己去pchome自己去找

畢竟我們開放右鍵不是為了你拿圖方便

還有你還不敢讓別人看見我留言唷

還把我第1封流言用悄悄話就算了

第2封就直接刪除了

你真的是很好笑ㄝ

如果我要讓你拿圖方便的話

我就直接相簿開放右鍵好了阿

就不用鎖了阿

真是講不聽

如果大家再像她這位小朋友一樣不知錯、

我想我們就封鎖右鍵

反正我們也沒差



做事一定有我的道理

請大家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