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賭濫的說


畢竟我們該做的防範

該弄的

我們都有盡力了

降子一搞

反而讓我覺得說之前做的努力都是白費


但是

能做的我們都做了

可是為什麼總是小白們還是一直在耍

盜用別人的作品

來衝自己的人氣

降子真的會快樂


就好比是抄襲別人文筆似的

又不是你的

也不是你做的

被人發現他盜用

他們最多也只是把我們去流言的刪除掉

一切又回歸到沒事

但是

這也顯示

敗類的風氣

一次比一次更顯著






這次

多歸了一名
正義小小兵

告訴我們又有人盜用了我們的作品

所以我就去看看了

盜用作品是我們簿人氣王
-smile】

更重要的是

裡面css還有我們的帳號


你說這名盜用者瞎不瞎

眼睛簡直瞎透了

----------------------------------------------------------------


But

事情在剛剛都已經說好了

她也道歉了(好快就道歉了,,赫)


(所以我就不公佈出來了)


-------------------------------------------------------------------



那cing也只好收拾著憤怒的心

走人去

消怒氣

畢竟別人都道歉了

我在強人所難的話

就是我錯了




只能說

真兇呀!!

但是耳根子很軟



是好

還是壞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

感覺現在小白只要被抓到

只要有道歉ㄊ們就覺得自己肯定會沒事


沒辦法

有些人就吃這套

比如

婐們,,,,,,,,,


不過

我還是老話一句

你尊重我們

我們同樣也會用同等方式對待你

不然

一切免談

請尊重

我們作品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