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考機車駕照】




今天我大概7點多就起床了

沒法子

一緊張就會降子

昨晚還頭痛要死

我起床後

就直接去房間邊看考駕照的和邊聽歌


到了8點半

感到肚子餓了

就自己去炒飯吃一下

吃完後就盡量放輕鬆

看一下電視再說

到了9點10分

快快準備

昨天東西都已經準備好了

再看一次有沒有少(看我多認真)

9點28分我就先下去等兔兔

9點35分兔兔到了

馬上出發  ...

9點45分快速到達

馬上問兔兔走哪裡

沒法子

我懂得太少


先到三樓報名考機車駕照

在等待筆試

10點到

主考官出現

要考機車駕照的人過來

還好

他說的是國語

佈是台語

叫到名字就進去坐下

等待發考券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 =

結果發完券對完資料就開始考試

多認真呀我

努力一題一題看完

要是國高中的我

肯定是馬上飆完

我寫完還再對一次


有沒有畫錯

寫完就交券

就先出去和兔兔哈啦一下呢

哈哈

一直在聊天

結果等了一陣子

主考官就較有考試的過去並且說

叫到名字就是沒過關

害我一直很緊張

還好

我過了(之後看見我考97.5分呢)


之後筆試過的一群幸運兒就很有默契到路考處

練習路考程序



今天我好順

只不過力道不太會控制

要給自己很大的信心

尤其是聽到兔兔說
重考很丟臉

激到了

我只練習一下

因為車子越來越多

我就到觀賞區看一下

不久後

主考官到了

還是他

我昨天看見的那個兇八八的人




就叫我們自己拿自己資料

再和我們說明規則

說台語

傻眼

不久後

一台台機車開始進去路考了

機會只有兩次

當然通過的人比失敗的人多

當然笑臉永遠比臭臉的人多

當我一直看見過關的人

我自己也一直給我自己很大的信心

【我行的

               我可以的】


當我看見一台台機車都通過路考時

我就想說我也要快快考

我可不要當最後一個考的

可是車子實在太多

結果我是倒數第三考的

很緊張很緊張

深呼吸

把單子交給兇不拉巴的主考官後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壹次就給老娘過吧

考第二次很丟臉的

我也不想在看見這主考官的臉了

結果過程我也不知道

一切恍惚就給我過了

過了?

過了!

真的假的?!

一次就過了!!!!!

一過我就直直到兔兔那邊

我載她

一起騎到上面停車

一路上真是掩不住的喜悅呀

狂笑+狂叫


真是符合我的形象呀

哈哈

而且我也打給我媽

不過沒通

就打給我妹

等了一下才接

一定在睡覺

我一聽到我媽聲音就先說我筆試97.5分唷

我媽就說你過了唷

我就說

對呀

路考也過了

我媽就說
真的押 恭喜呀恭喜

好好笑唷

和兔兔笑了好久

【講完才發現忘了說我一次就過 哈哈】

不過等發駕照等的有點久

在中途還看見之前同事

還好沒被發現

之後駕照發到我手上

一切仍然如在仙境中

之後我和兔兔說我在家樂福看見新絕代雙驕參才賣299

外面都是賣5.600呢

因為很便宜

所以我想要買

不過當我們去時已經沒有賣了

氣死


也很對不起兔兔

白跑一趟

她又不舒服又沒吃早餐

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我們就去買了一些壽司及飲料

又去B1吃飯了

不過可能是我頭痛

所以沒吃很多

兔兔也沒吃很多

因為飯難吃

所以改吃壽司

不過之後吃完就去兔兔家了

因為我頭痛要死

就非常不禮貌直接躺到兔兔家沙發上休息


兔兔也沒有說我什麼

真是貼心呀她

她叔叔回家我就趕快起來一下下

她叔叔一上去馬上又躺下

因為頭痛我要擦綠油精

不過兔兔家剛好找不到

就拿個涼涼的藥給我擦

【沒想到我回家後我擦藥的太陽穴境紅腫過敏起來了】

【好像胎記唷 又過敏了啦 身體爛體質】

擦藥好多了

就休息

瞇---ZzzzzZZZzzz----

中途還是有和兔兔對話啦

還被嚇到

真正驚醒是被兔兔一句無意發出的聲音嚇到

不久快4點05分兔兔電話饗了

原來是我媽打給兔兔

說打給我都沒人接

我就說唷 我用震動

因為我頭痛呀

等等一堆

然後就聽到我爸在旁邊說啥

就是因為今天是我媽生日

所以要去吃飯啦

哈哈

不久後

4點30分

從兔兔家出發回家

蠻快的

晚上兔兔還有事情要忙

真是辛苦你今天陪我啦

很謝謝你唷

我都沒幫你啥忙

你卻都很精心幫我

真是感謝你

萬般感謝一句話說不完

【姊妹花、囍】

晚上吃完飯

我和我妹就帶我家小狗狗出門散步去了

心情

一定要保持愉快 才行

發現我家這隻小狗

和我以前在新竹養的那隻

長的很像

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