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rprise

真的是surprise

兔兔你真的是會讓人驚喜呢!!!

以後一定是會讓你的男人死的那類


居然想的到讓電台的人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真是會讓人感到驚喜

看的出來你真的有用心捏

真的令我想哭呀

不過想笑比想哭成份多太多了

不過

倒是發現我意外的一面


異常的冷靜呀

不過還是好好笑

中廣電視台是嗎?!

千萬人在聽我這意外冷靜的獅子座在說話呢

好害羞威、

又感到好好笑威

我個性說話酷到爆

還被主持人說沒見過我這種冷漠的獅子座


 

爽啦威、

誰說獅子座一定要隨時隨地high呀


而且還說叫我啥許願之類的

我只說有錢就好

結果那後製笑聲真的是‧‧‧

那後製聲音也未免太點點點了吧

聽到快發飆

笑笑笑屁唷

只能說

我是另類的冷漠獅子座

不過

至少心情被兔兔搞到很high爆

很開心

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