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位房東老婆真是機車ㄝ
好好做好你老婆的本分就好啦
管你老公要怎樣收房租壓
討厭死了
害我們又不能搬家了啦!
有沒有新環境對我而言
真不重要
只能說房東老婆Is
〝愛錢鬼
    真么瘦〞







剛剛看了一下紅茶的網痣
想想
是不是該好好痛毆自己一下
我真是北濫,腦殘
做自己就好
管他人喜不喜歡我怎樣怎樣的
我要好好工作
我要好好愛自己
我要好好舒服做自己
我要好好加加油了

紅茶
我突然好想你唷,,,,,






【心寬了 我們自然就會快樂了】





超兇又超像我又超有個性的狗女兒money
我也愛死尼了,,,,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