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是善變又可怕的
再你還沒完全看清一個人的面貌時
一切都是未知數
當你當清時
妳才會知道
自己身旁有這們一位
令人搖頭嘆息的
雙面牆頭草






我和妳說
本來嘛
我們就沒和她很好
而且
我也覺得以後我們和她也不會太好
更不會
是姊妹的
既然她爽安ㄋㄟ搞
我覺得我們也不必對她太好
反正牆頭草兩面倒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不必太注意他人動向







我想
姊妹淘這個位子
我想
她應該是沒有榮幸吧
因為
她可是超挑的呢






本文章沒指誰
留給大家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