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現在已經都繞著他轉了
還是應該說
繞著錢轉呢
妳還記得當初你和我們說過什麼嗎







有時
真的很想跑走
想帶著自己唯一僅剩的物品東西遠走他鄉
過我自己的生活
儘管會潦倒
儘管會寂寞
儘管會哀傷
儘管會受傷
反正
你有他們就夠了
我沒有工作的時候
我就什麼都不是了
我知道我也很窩囊
一點都不獨立
愛依靠人
趕快把我丟出去自己獨立看看吧
maybe
獨立會比較容易學習






被不重視的FU
真想讓妳也嘗嘗看
不過
妳和他再一起那麼久了
說實在話
你真的變了
我很希望
當初我們就待在新竹別走
更或者
就留在桃園
又或者
妳別嫁
maybe
今天的情況會不一樣






但是
我依然愛妳
因為你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也是賦予我生命的人
還是愛妳
只是愛越深
對某人的hate越重
原諒我
如此偏激
環境會改變一個人的態度‧想法
我想
我黑暗了。






別說我都把你們都講的那麼壞
是因為你們讓我有這種Fu
怪不得別人
真要怪
就我怪我自己好了
如此窩囊
可以了吧
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