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渴求白頭偕老,我曾經以為地久天長,我曾經以為,這就是天神讓我眷戀的那個人   

 

愛殤
歌手:小時姑娘
作曲 : 小幻
作詞 : MK

暮色起看天邊斜陽
恍惚想起你的臉龐
畢竟回想 難免徒增感傷
輕嘆息 我們那些好時光
夜未央繁星落眼眶
拾一段柔軟的光芒
清風過 曳燭光 獨舞無人欣賞
留花瓣隨風飄蕩
我要將過往都儲藏
編一段美好的夢想
也許幻象 到最後會更傷
假歡暢 又何妨 無人共享
你曾經是我的邊疆
抵抗我所有的悲傷
西風殘 故人往 如今被愛流放
困在了眼淚中央
啊…(輕解霓裳 咽淚換笑妝)
啊…(等你戎裝 去呼嘯滄桑)
啊…(過往終究止不住流淌)
啊…(去御劍飛翔)
啊…(也許會飛出這感傷)

暮色起看天邊斜陽
夜未央星河獨流淌
天晴朗 好風光 若你不在身旁
能上蒼穹又怎樣
船過空港 將寂寞豢養
曠野霜降 低垂了淚光
啊…(是誰隕落了我的太陽)
啊…(是你的模樣)
啊…(帶走我所有的光芒)
揚帆遠航 亦不過徬徨
奈何流放 敵不過蒼涼
啊…(我要潛入回憶的汪洋)
啊…(尋你的模樣)
啊…(唯有你是我的天堂)
唯有你是我的天堂



 

 那一天,紅衣烈火,燃過誰的心頭?那一天,白衣玉樹,長在誰的歲月?忘川之水,可以忘情。然而你在我心裡,我如何忘卻我自己?  

 

【唯有你是我的天堂】龔駿-愛殤〔東宮 插曲〕

 

電視劇 東宮 插曲

作詞:MK 王逸杰
作/編曲:小幻
演唱/混音:龔駿
和聲演唱:小時
和聲編排:龔駿


暮色起看天邊斜陽
恍惚想起你的臉龐
畢竟回想 難免徒增感傷
輕嘆息 我們那些好時光
夜未央繁星落眼眶
拾一段柔軟的光芒
清風過 曳燭光
獨舞無人欣賞
留花瓣隨風飄盪

我要將過往都儲藏
編一段美好的夢想
也許幻想 到最後會更傷
假歡暢 又何妨無人共享

你曾經是我的邊疆
抵抗我所有的悲傷
西風殘 故人往
如今被愛流放
困在了眼淚中央
輕解霓裳 眼淚換笑妝
等你戎装 去呼嘯滄桑
過往终究止不住流淌
去御劍飛翔 也許會飛出這感傷

暮色起看天邊斜陽
夜未央星河獨流淌
天晴朗 好風光
若你不在身旁
能上蒼穹又怎樣
船過空港 將寂寞豢養
曠野霜降 低垂了淚光
是誰殞落了我的太陽
是你的模樣 帶走我所有的光芒

揚帆遠航 敵不過彷徨
奈何流放 敵不過蒼涼
我要潛入回憶的汪洋
尋你的模樣 唯有你是我的天堂

唯有你是我的天堂

 

我仿佛看見自己坐在沙丘上,看著太陽一分分落下去,自己的一顆心,也漸漸地沉小區,到了最後,太陽終於不見了,被遠處的沙丘擋住了,再也看不見。

 

初見

電視劇 東宮 主題曲

演唱:余昭源 & 葉里
作詞:李玉飛
作曲:馮達

男:
夜未央
月色涼 映西窗
前塵事 慎思量
女:
夢悠長
卻總是聚散兩茫茫
濕眼眶 只盼你 回望

傷 在心裡結成霜
忘不掉 是你的模樣
男:
回首初見 那從前
相望的瞬間
抓不住 伸出的指尖

合:
離心碎 空流淚 人不歸
忘川之水
男:
忘川水
合:
靜看紅塵是非
男:
時光倒回 飲下忘情一杯
合:
若如初見 為誰而歸
秋又去 春又歸
夢與醒 輪迴


男:
夜未央
月色涼 映西窗
前塵事 慎思量
女:
夢悠長
卻總是聚散兩茫茫
濕眼眶 只盼你 回望
合:
離心碎 空流淚 人不歸
忘川之水
男:
忘川水
合:
靜看紅塵是非
男:
時光倒回 飲下忘情一杯
合:
若如初見 為誰而歸
離心碎 空流淚 人不歸
忘川之水
男:
忘川水
合:
靜看紅塵是非
男:
時光倒回 飲下忘情一杯
合:
若如初見 為誰而歸
秋又去 春又歸
夢與醒 輪迴

 

 

   我似乎看到顧小五,他正策馬朝我奔來,我知道他並沒有死,只是去給我捉了一百隻螢火蟲。  


小狐狸

電視劇 東宮 插曲

作詞:匪我思存
作曲:馮達
編曲:於海航

一隻狐狸啊
它坐在沙丘上
坐在沙丘上 瞧著月亮
原來它不是在瞧月亮
是在等放羊歸來的姑娘

一隻狐狸啊
它坐在沙丘上
坐在沙丘上 曬著太陽
原來它不是在曬太陽
是在等騎馬路過的姑娘

可是瞧著月亮
狐狸瞧出了蒼涼
放羊歸來的姑娘

帶走了心房

可是曬著太陽
狐狸曬的心發慌
騎馬經過的姑娘
已不知去向

狐狸啊狐狸啊
等不到放羊歸來的姑娘
狐狸啊狐狸啊
等不到騎馬路過的姑娘

狐狸在唱啊

一隻狐狸啊
它坐在沙丘上
坐在沙丘上 瞧著月亮
等著姑娘

 

一隻狐狸啊 它坐在沙丘上 坐在沙丘上 瞧著月亮 原來它不是在瞧月亮 是在等放羊歸來的姑娘  一隻狐狸啊 它坐在沙丘上 坐在沙丘上 曬著太陽 原來它不是在曬太陽 是在等騎馬路過的姑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宮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