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 努 力 過 哩 ! ! 
  所 以 我 從 不 後 悔 ;
  對 於 以 前 的 事 ...
  我 只 有 淡 淡  の 一 抹 微 笑 >>
  因 為 過 去 的 事 ...
  我 不 用 在 去 計 較 ,,
  因 為 都 過 去 了...
  又 何 必 自 尋 死 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過 去 の 事 ..
撕 毀 の 傷 .. 
已 很 難 補 回 來 了"

   我
   終 於 明 白
   神 麼 叫 做 在 傷 口 上 灑 鹽 
   那 種 感 覺
   就 好 比 以 結 巴 の 傷
   以 乾 皮 了 . . 
   你 卻 沒 看 到 只 是 表 皮 乾 . .
   裡 面 の 傷 卻 還 是 還 沒 好 の ..
   你 卻 誤 以 為 早 好 了 ...
   而 伸 手 去 把 它 硬 生生 拔 開 の 道 理 是 一 樣 の >.<
   降 子 ...
   傷 又 要 經 過 一 陣 子 才 會 好 哩 ! ! ★ 


  
   (DHCず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