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開學了

哇哇

好快唷

2個月一瞬間就給它閃過去了

可惜暑假過的平淡又無趣押







**我們的主任校長好像都換掉了捏

主任是我們之前的數學老師

果然 一變成主任又變了一個人

而且他還有教過我們捏

所以當我們在禮堂交頭接耳時

他就會叫我們的名ㄗ

被叫到會很糗捏







**3年級的課大部分都是電腦課

屁股會越來越大滴..







**哀哀

其實我對老師也蠻抱歉滴

因為我家老頭嘴巴就是這麼滴賤

連我也不想理ㄊ了

隨他去吧

個人造業

個人擔

他的口業,,,,我想,,應該未來也就夠他痛苦了吧









**兩個月都閒閒過日子

玩電腦

當米蟲

真是滴







**一直被催去上班去上班

一直被催心情就越來越賭濫

一直叫我上附近滴

如果一不如他們願又開始在那邊講講講

聽了真煩

會啦會啦

我會去啦

可以了吧

就是不太想在家裡附近工作

在家附近工作又在那唸唸唸

唸完了沒

聽到真的很想罵人

兩個態度和作風都令我感到很緊縮

沒有自己的空間的感覺

反正要錢

我會去賺啦

不要在唸了

唸得我頭都快爆掉了

越唸越懶惰

一天到晚打小報告

聽了就煩

我一定照著你們所說的做嗎

沒有照著做

就是這種態度

看了我也討厭







**而且昨天我還有看見一名新生(女)他爸爸陪她一起來坐校車

我那時還想

白吃唷,,膽小鬼

結果後面又回想

我一年級時不就也是叫媽媽陪我一起嗎

呵呵

真是沒資格笑他人押

昨天我還看見學弟有一個長的好像羅百吉唷(笑)

呵呵









**何潤東演的梁山伯與祝英台

片頭曲很好聽捏 叫遠方

發現自己對有點古老又有意境的歌有興趣



片頭曲:遠方            

演唱:紅布條&李悅君



怎奈黎明不懂哀傷,雙人成單。

誰能忘記那段時光,離別容易再見難。

風,吹不動滄桑。

雨,輕彈在眼眶。

這世界,還有誰溫暖。

我在遠方,盼到心慌,山海蒼茫 觸景情傷。

我在遠方,相思更漏短,淚濕白衣裳。

我在遠方,花落心殘,生亦何歡,死也難安。

我在遠方,傷心倚欄桿,等到人斷腸。

你在遠方。



我在遠方,想起過往,心薄裘寒,淚眼凝霜。

我在遠方,最是情難忘,忍不住惆悵。

我在遠方,惜君如常,天上人間,蝶舞成雙。

我在遠方,魂與夢為伴,千古共向晚。

你在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