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今天是正式上課

先來個開週會

選班長哩哩摟摟滴

學藝還給我最後選哩

我不要在當了啦(饒了小妹子一馬吧!!哇)

但是

可能是因為上學期當學藝的關係

樣子的根深抵故了

哀哀

我居然給他高票當選

我要好好保持我的家教和形象

不然我怕會尖叫

最後一學期捏

不能讓我輕鬆一下嗎

哀唷威押

不過值得賀喜的是

這次和我做拍檔的是可愛到不行的蚊子啦

還是只有一個字Q到不行啦

我們中秋節好像連放4天捏

不用補假啦 ((兔兔外加;要啦!!要補課!!要補星期六內!!真討厭)) 接下來3節課

都是電腦課

屁股以後都要一直坐坐坐....

今天3節課都是揚智凱的課

無言+無聊=爆掉哩啦

因為今天是禮拜五只上4節

但是3節都上電腦又一直很無趣

快瘋了= =

在學校我又很謹慎

因為怕得罪人= =川

以後電腦課超多

哇哩咧

真的感覺自己快畢業的感覺哩

呵呵

暑假結束我看大家都沒變捏

呵呵











**看著天空

3年好快就快過去了

我在那也等車等了3年

景物依舊

人物全非

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 = 川













**畢業後我也不知我到底會要幹嘛????!!!!

對未來沒有計畫和衝勁的傢伙 = = 川











**保險套巧克力兔兔給我滴唷

結果我一拿回家就非常像好奇寶寶東獻寶一下西獻寶一下

兔兔給了我3個外加盒子

其中一個我給了燕 ..

剩下2個我給了弟 and 妹

兩個都很好奇捏

兩個都要保險套的盒子

不給啦 呵呵

因為要保留啦

紀念一下

呵呵











**昨天我居然在綠毛屋附近下車

厚 搞屁唷 嚇死我

問了兔兔才知我那站他也有停車

那幹嘛在這邊停押

我一年級的夢厭還沒過去捏 = = 川

呵呵..

沒辦法就自己走啦

一個人走到大埔路 ..

陸上怪異眼光超多

好像我是從火星來得光速人是嗎 = =

再看把你眼皮上的眼睫毛給他拔下來

看啥小







**昨天測你大腦到底在想什麼

我都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捏

呵呵

好多愛唷

哈哈哈哈**











**希望3年級一切順利押 ..

也希望畢業後

大家都還可以一樣記得彼此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