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30 - - 我.柔佩.如雯.思毓!

要一起去集集玩!~~

YA!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

挖屋!7點就爬起來嚕!

要去哪裡ㄋ?

要去;;( 集集啦 !

而且我們都很怕大家睡過頭!!

起床!就打電話給對方!

問她們起來ㄌ沒?!

那是因為...我們要坐8:59分ㄉ火車!

怕來不及押!!

呵呵!!((我第一ㄍ先到市區!!

先到我店裡面等他們...

因為有蛋糕!!蛋糕是從思毓他店裡拿出來ㄉ!!

想說!!會比較便宜!

然後再把蛋糕..冰在我們店裡面!!

我們就趕快去趕火車嚕!@

一路上!一直趕...

呼~!! 好險!我們買好票..等火車嚕!

超怕火車已經過去...

進去火車之後..

厚~! 都沒有位子耶!

去集集ㄉ人..怎ㄇ這ㄇ多人押!

4ㄍ人!!圍在門附近..聊天!!

好久唷 ~ 好久唷~!

我們站ㄌㄧㄍ小時多ㄌ耶!!

到底要到ㄌ沒押?!

開ㄉ還真慢耶!

站到快要瘋掉ㄌ!!

呼~~! 終於到集集嚕!

超多人下車ㄉ!!@

一出來...我們就趕快去租車子ㄌ!

恩! 好! 選好ㄌ!!

趕快出發吧!!

挖屋!! 好冷唷! 早上超冷ㄉ說...

走阿走!! 逛阿逛!! 拍押拍!!

時間好快唷!! 中午ㄌ!! 要吃中餐嚕!

柔佩說..有一家陽春麵很好吃!!

好!!那我們去吃吃看ㄅ!!

挖屋!! 這家店好復古唷!

好像看到我家以前ㄉ樣子!!

有阿嬤家ㄉ感覺!!

吃完後!!

我們又要騎著摩拖車到處去逛嚕!

我們也有去月下老人那邊耶!!

去那邊看看!!

逛好多地方!! 但我忘記地點ㄉ名子ㄌ!

看看風景!! 拍拍照!!

呵呵!!

真快!要3點ㄌ!!

我們是要坐3:34分ㄉ車!

趕快回去火車站嚕!

在那邊也逛ㄌㄧ下子!!

買買吃ㄉ東ㄒ!!

當點心押!! 呵呵!!

一邊ㄔㄧ邊等火車...

來ㄌ~! 來ㄌ~!

趕快擠! 趕快擠!

厚!又沒有位子坐ㄌ!

過ㄌㄧ站!那一群人走掉ㄌ!

好不容易有位子坐!!

結果! 我們到二水就要換車ㄌ!

真討厭耶!

oh!my!ㄍㄚˋ!

回彰化ㄉ電車...好多人唷!

過ㄌㄧ站..人就一直進來!

擠到不行!!

我要下車!! 我要下車!!

一出來後..趕快去拿蛋糕和蘋果!!

我們要去河洛茶館!!

幫柔佩慶生!!

終於!可以好好ㄉ休息嚕!

大家都累ㄌ!!

不過還是要點餐!!

晚餐吃ㄉ超撐ㄉ!!

等等又要吃蛋糕!!

關燈!關燈!

祝你生日快樂!!

許願! 切蛋糕!!

吃蛋糕!! 吃蛋糕!

歐!快吃不下ㄌ!好撐!

吃完..又吃焦糖蘋果!!

今天晚餐吃ㄉ最撐!

整理整理!!

我們要去永樂街拍貼嚕!

拍完之後...

我們也要趕快回家去嚕!

玩ㄌㄧ整天ㄌ!!

大家都累ㄌ吧!?

這一天..我想..柔佩最幸福ㄌ!!

呵呵!!



好嚕!

大家晚安!!

我也要去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