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熬過去

熬過去

可是我很累捏 

有點不行了

畢竟 我還是3分鐘熱度的慢半拍笨蛋

而且 有好多人都不做哩捏  難過!!不捨!!

如今我想我放不下的 是情的牽絆了吧:)

會很捨不得 畢竟 也有1.2個月了

很喜欢大家 但是 我要以大局為重

現在工作真的很難找 

過年後會比較好找吧

可是 ...

我要想想 思考大局一下

怎樣是對我.我家庭都好的辦法

我的心 缺少廣闊無涯

太小家子氣了=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