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昨天晚上在我們家附近發生一件令我有點難過的事情

就是有一個男生喝醉酒 再鬧酒瘋

鬧就算了 還很吵 吵著要自殺

還給我打老婆 到最後他的小孩還擋在他媽媽前面

叫他不要打媽媽 打他就好 

結果那個喝醉酒發酒瘋那個人就開始打他的小孩

打到最後 那個小孩已經用跪著被打了

到最後警察就來了 那位媽媽也已經打給家人請他們來

實在心寒 對於現在的社會

像昨天我也有在電視看見理容院那個事件

真的是也很很感慨

人民褓母 只是說好聽的嗎

還有什麼事情都要烙人來的那種人

到底有什麼用 一點點不順心 就有必要把事情搞到降子嗎

警察從頭到尾 到底是在搞屁唷

人家請警察來可不是要你當路人甲路人乙的ㄟ

如果不幫忙請閃邊好嗎 

害看電視的我們都快被氣死了ˋˊ(消氣消氣)




郭伯瑜-Leave





【我是小胖妹♥我不是啦】

我算看看唷

我大概過年都沒出去運動了吧!!

都在吃吃吃

我看我要趕快去動動

不然如果要找工作就不會被人採用了啦 = = 川

運動運動

而且現在晚上都超晚睡覺滴

一睡都睡到超過12點以後了

調回來 快快快 ..




聖潔凡蕾絲--KISS KISS




[ ♥ ]最近有看了一部卡通勵志片

叫做『快樂腳』是用企鵝來演的

叫人要對自己有自信 而且別輕易改變自己好的地方

也告訴大家要多多珍惜保育動物

不要隨便濫抓 進而破壞動物的食物鏈

沒有人能隨便改變自己

唯有自己能改變並支配自己

自信不是用做的

是靠心的改變

一點一點的佔滿你的心

人生一定會有不順

怎麼能把挫折轉換動力

就只有靠你自己的調適

就算別人說的再多

你也不見得一定會聽會做

只有自己會聽自己的話

因為人:) 身體本身就有一種反抗能力

那種叛逆 那種不爽 那種桀傲不馴

可是人也會生自己的氣

但是 唯有向(前)錢看 才會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