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ܤ 總覺得少了点什麼

卻總不知道:)



我該放

該收




東方神起 Hug 擁 抱 (中文版)




ܤ 其實我有想過

但是我不會和你說

因為你永遠不會懂



기실아유상과, 단시아불회화 ..

인 때문 영원불회



気室ああ上と,ダンシアブルフェファ ..

インのため永遠ドル回




張玉華-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ܤ 想要自由自在的Play

對於有些人而言

或許我是不知足的那個人吧

其實我覺得我很知足的


我懂得和家人玩在一起

懂得小辯嘴

畢竟 家人嘛

我也會懂得在外人面前收放脾氣

懂得如何討人喜歡

懂得如何自制

也懂得很多很多

但是 我也不懂很多很多

希望可以在2008懂得更多

2008 = 19歲了

看了電視 發現現在不婚主義的人真多

的確一個人生活總比兩個人來的乾淨.清靜.自由

단시 (但是)

兩個人卻總比1個人好的太多 有熱鬧溫暖.有愛ܤ

如果問我現在要1個人還是要2個人

我的答案真的是萬分肯定 廢話 兩個兩個

現在我缺的很咧 =ˇ= 嘿嘿

越來越敢說哩 >///<




辣媽辣妹 Ultimate




ܤ 牽絆 很深很深

 ܤ 掛念 很遠很遠

   ܤ 收放之間 怎麼調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