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有去吃飯

老頭和媽及我和妹妹

去的地方和我們設想的不一樣

因為要去的那家爆滿了(情人節咩)

只好勉為其難閃到旁邊另一家吃了

真是不滿意不滿意**


去過就不會在去吃了

去去去




張宇-傘下




**對於老頭只能說最近他真的變好很多了

賺錢賺出樂趣

畢竟 賣房屋是他的老本行嘛

看到降子我也很欣慰也很開心


我也要去找工作了

整天在家發呆 =ˇ= 對媽我也過意不去

明天難得出門

去找工作+運動一下

ㄅ知肥了幾10公斤了捏(貪嘴的下場)




星光二班-同手同腳(林宜融)




**昨天老頭有買3朵紅玫瑰給媽媽

媽媽說家裡剛好3個女人 呵呵

昨天老頭也有拿考機車駕照的書給我看

哇哩咧 看到眼睛花花花

只能說 我是個腦筋笨又沒有常識的人

兔兔 我懂我懂 真的會看到睡著 = = 川


只能努力押 又要動腦筋 又要背

老頭還說他幾分鐘就可以去考完了

我們可能要很久 (去去)

昨天吃飽飯回家後

我就開始看了 看了快一半

今天下午又看了一點 看快完了

考了就可以騎噗噗了 黑黑 

努力一下子永遠的保障

可是剛開始上路我可能還是怕怕的吧


不過都是經驗都是經驗




星光二班-火柴天堂(曾沛慈)




**發現自己什麼都很慢擁有 很慢體驗

學習速度永遠比平常人慢一些

但是 我永遠知道 我擁有很多很多


儘管沒有物質滿足 但我有無形的東西(嘻嘻*)

友愛.親情.等等

這個社會已經很亂了 ㄅ要在亂了
 
但是 還是會有溫情的 我相信




羅志祥-沒有妳


新生活:)

新體驗:)

新感觸:)

新自己 ‧‧‧

       つづく


王菲 - 執迷不悔 (國語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