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的一天

怎麼一大早感覺有點冷冷的押

低空氣低氣壓

我弟弟昨天又沒有回家了

從開學到現在 不是遲到就是曠課(才幾天押)

連學校老師都說想把他送到別的學校管

啥咪把一起差不多的學生送到那一起管

去去:)

沒教德 ..




星光二班 我該得到-葉瑋庭




(∂∇<)/ 禮拜六我有和我妹一起出去逛逛

發現自己真的是屬於懶惰蟲那類的

不太愛動捏 = = 川

天押~

我在騎腳踏車載我妹時

那時嘴巴有口香糖 吃太久了

口感難吃 想說吐掉

結果我就一邊騎一邊把口罩拉下來

忘了自己平衡感.方向感.危機度超差了

一吐 『哀唷』

我耳骨的耳環被口罩的線硬給它拉下來了

『痛痛痛』好痛阿~(馬上停下腳踏車看一下)

而且我戴著它時還不敢碰它

因為感覺超怪的說

結果被拉下來後

我心想也好 不然睡覺都好難睡唷

不過我妹也真是沒良心

那時我耳環被拉下來時

我妹居然我說我在演戲 = = 川(天地良心押)

阿你是電視劇看太多是不是

還是有人正在拿攝影機照著我們押(這角度好呀)

演戲你的大頭鬼啦ˋˊ

當我們是天生的戲子嗎(臣 惶恐)

想到就好想笑 =ˇ= (呵呵呵呵)

騎一騎就一直叫我妹趕快幫我看一下啦

突然我妹說 『小姐姐 流濃了ㄝ』

哇 ~ 超怕感染的說

趕快叫她幫我擦掉(還要我講)

我再問有沒有流血ㄋ

我妹就說 流濃時沒有血 

但是濃擦掉血..血就給它流出來了啦(唷 原來是安ㄋㄟ唷)

經過一邊騎車 一邊看傷口 應該好多了吧

當然還是要買東西給我妹啦

雞蛋糕.珍珠奶茶...

真是容易滿足 =ˇ=

那我也容易滿足的人嗎??!!

應該不是吧

容易花錢花在刀口上


楊丞琳-學會




(∂∇<)/ 有時覺得

其實狗狗比我們人類還要惜情吧

相信如果有看電視的人

都知道〝石頭〞吧

半年前 牠主人遺棄牠

但是這半年來牠都在同一個地點等待著牠的主人

不論刮風.下雨.寒流.被流浪狗欺負.餓肚子等等

牠依然在那裡等待著 ..

牠心中ㄖㄖ夜夜所思念的家.思念的主人

這種忠心.這種情操  我們人類 能做得到嗎

【愛牠就不該棄養牠:)請大家做到**】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周傳雄-星空下




(∂∇<)/ 星空下

這首歌 巧然下聽到的

一聽成主顧

真的百聽不厭

其中有2句 真的是超愛的說

【任時間揭開沉默多年的傷痕】這句起音轉承讚啦

【你忍著淚說從沒愛過我

 這是多麼牽強的藉口

 如果你像過去一樣懂我

 你該知道這有多痛】聽了常常哼唱捏=ˇ=

呵呵38 38 啦**




言承旭~一公尺




(∂∇<)/ 發現自己愛看恐怖片

又愛逞強說不怕

碰到恐怖情景眼睛閉了又張 張了又閉

不過泰國得恐怖片真的是很讚

昨天看的奪魂鋸3(美國片!!)

看的很撲煞煞 有看沒懂 = = 川

也很不過癮 ..去去:) 討厭捏>///<

呵呵 每次看恐怖片 還沒被恐怖片內容嚇到

就已經被老媽尖叫聲嚇壞了

邊看邊叫 邊叫邊笑 




好心分手 – DUET WITH 王力宏




(∂∇<)/ 廖家詛咒又多一樁

家裡有大姐姐.我.弟.妹妹

每一個都被唸過同樣的話 = = 川

現在已經換我弟了 下一個應該是我妹了吧 

呵呵

不過我弟真的就是太寵太自由太不了解人間疾苦了

另外那個20幾歲那個當過警衛的男人

也實在是真的是太幹屌了ˋˊ

聽說他現在是在網咖做

我弟壓歲錢全部都花在網咖那裡

教壞人ˋˊ臭男人 白痴ˋˊ





。ˇ。天天都要大笑唷、、

我對我自己

我對別人

我對家人

喜歡可以天天開開心心的

前方的路 雖然有點崎嶇

但是已經向前走的我早已不能回過頭了

因為後方的懸崖

一後退 萬劫不復在等我

前進一步 離夢想就又跨了一小步

這一小步 來頭可不小

我的一小步 生命中的十字路(不知經過多少個選擇題**) 

一小步 大大充實了我的步伐

我知道 夢想是需要一點一點建立的

平步青雲雖然很好

但苦盡甘來未必不是件好事押(∂∇<)/



平凡就是----幸福

簡單就是----滿足

有你就是----快樂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