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午

我照往常一樣先去八卦山運動個2圈

之後

再去桃源里那邊的單車路線

但是就在我騎完2圈八卦山正在下坡時

因為今天太陽很大

媽又看新聞說有個20幾歲女生因為長期曝曬在太陽下

所以長出老人斑了

所以媽叫我戴帽子

誰知

這這帽子 居然是促使我邁向淋淋搭劊子手

因為那時要下坡時

帽子突然往後飛

我直覺反應要停車把帽子弄好

結果一切就是發生的那麼快速

我突然覺得我腳踏車前面搖搖搖

我一時方向感失控 往旁邊倒了下去

那一煞那 整個很訝異呢

結果還好那邊沒啥人 所以沒有太丟臉啦

不過倒是我左手手心流血擦破皮了

然後右膝蓋整個流血

至於腳踏車前面整個歪一邊(傻)

可以想像力道了!!

我就想說 靠么 怎麼回家ˊˋ

還好有個叔叔突然看我降子

他已經走到我前面

還往回走幫我把腳踏車前面歪的地方回復正常

但是我身體有些地方還是很痛ˊˋ

真是靠么

所以我就自己一邊咒罵那頂帽子

一邊小心翼翼的騎回家

一回家媽就看著我

我就說:我摔車

我媽說:你塞車?!

我就說:摔車(直接把手心的傷給她看)

然後就講自己是怎樣受傷的

然後不知幹嘛就哽嚥然後就哭哩ˊˋ

果然

我那時跌倒連眼睛都沒眨眼一下

果然

還是家裡太溫暖了

讓人把一切堅強全部放掉










我洗澡自己洗

真是困難押

而且消毒也好痛ˊˋ

右腳膝蓋烏青好嚴重

那我要怎樣減肥呢

一定又會被媽唸唸唸唸唸

討厭自己啦

笨死了

不過事情總是會有個徵兆

聽我媽說

他那時要出門接我妹時

一直要拉門時隱約看見

‧‧‧看見(好像)有個人站在那邊(驚!!)

原來是有人要出事

不過我媽說有出血就好

代表這個劫難我有閃過

也還好那時我跌倒時沒有車子經過

不然後果不堪而想押ˊˋ

可是我最近也有做了一個夢

夢到有關狗的事情

是臘腸狗呢

結果過幾天我就看見臘腸狗差點被車撞

還好沒事、

但是有時總會覺得媽媽很迷信

管教小孩方式有點令我

偶爾可以接受、有時就不行

但是

只要大家平安就好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