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一看見只能再回應150幾個的時候

還真的令婐嚇到

想說

我們的回應數居然有爆滿到快6000

不過我早上到下午到晚上都是我妹在玩

所以我現在晚上12點多才在這打

順便刪回應

所以現在已經可以回應摟

請不要在去流言版回應摟

不然又換流言版爆滿

不過今天我剛剛看時已經1000多人了ㄝ

好驚訝唷

因為今天我們也沒有上榜無名押(?!)

不過我剛剛看了一下文章時

它有篇文章圖片上面就打圖片連結已達上限

哇哩咧ˊˋ

真屌ˊˋ








話說我今天可是都沒出門

沒法子

腳、還是痛

烏青還是很嚴重



不過我就是

今天吃飯時被我爸唸了

因為的關係

被他看見了ˋˊ

那時心情就很不爽

就有想說要打多不爽的文字在文章裡面

不過時間過去後

心情就還好了

不鳥他ˋˊ

真是容易消氣了(!?)





現在這時間正在重播黑澀會薔薔怕泥土那段

真搭是好好笑(好像中邪唷!!)

不過禮拜一黑澀會我看預告時

我妹一直在旁邊說:真的假的 ﹡2

我就說:如果是真的還得了押 = = 川




(!)我要加油

越來越討厭自己

連自己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