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我中了大獎:)

我們家而言

是多麼值得慶祝感恩上蒼憐憫
一定是看不過去我們過去所受到的災難

也聽到我們家的禱告了

我將要感恩上蒼(本人沒有任何宗教信仰、我啥都信)

畢竟

一切都是

上天牠 選擇了

像我們這種小小平民百姓

我們要去面對的

不只是報稅的問題了

而是如何運用這筆天外飛來得大錢

我們

如果真的獲得

那將是

真的最好的禮物

非常感性得一段話





如果我中了大獎:)





我希望可以把家人身體全都可以治好

我希望可以捐一筆錢去幫助窮苦人家

我希望可以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庭園
我希望可以買一切以前所要的東西

我希望可以回到老家桃園、不想要在繼續漂泊下去了

我希望可以買媽媽一切所想要的東西

我希望可以讓弟弟遠離這些酒肉朋友、可以體貼我們一點

我希望可以擁有自己的房間、(傻孩子)

我希望可以買任何東西送我朋友

我希望可以帶媽媽出國‧‧不!!在台灣玩遍就很好了(!!)

我希望可以帶媽媽到石門水庫重溫童年那時候

我希望我可以去南韓整型算了(!)

我希望我們可以開一家小小的店好好生活~

我希望我們可以有自己的一片田地種田種花~

我希望我們家人都可以到風景很好的地方玩樂~

我希望
可以去學習怎麼投資(以錢滾錢)

我希望我可以讓我身邊的人都感受到我的喜悅(但請ㄅ要搶劫我唷!)




但是

 雖然一定是在人們中不可或缺的

但是

 仍是死的

它買不到我逝去的童年

它買不到我過去的笑容

它買不到我們以前的生活

它買不到挽不回

只要我們身體健康

錢 會來我門身邊的

從天外飛來的錢

不會在我們身邊太長久

因為 它是我們沒有做任何努力

沒有付出任何苦勞就得到的

它不實際不會在我身邊太久

所謂

花自己所賺的錢

不是更痛快嗎(?!)





打了一篇很感性實際的文章

但是無名癮用王是要我們打如果我們中了大獎會怎樣

但這時候

如果想讓我再用天馬行空的想法繼續打一些不可實現的夢想

只會讓更痛

因為

不可能實現的

連作夢

都只是奢侈(!!)




現在台灣有種歪風

就是樂透(我不是說它不好唷!)

來的快

去的也快

但是

不可否認

我家人也有在玩

畢竟有時還是存有那一點幻想也是好事

不要都那麼悲觀、

是有時看他們在玩

實在會令我搖頭

玩、當然可以

但是我最不希望的是

玩到不可收拾

玩到心神都不在了

降子

就已經失去了原意了

這樂透 可不是生存意義 也不是工作

要中獎

除了要上輩子燒好香、

還要善良

:)

是我們的跑不掉

不是我們的

我們在怎麼強求

都是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