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看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發現人性

竟然是如此脆弱的



最真實的樣子

到底ˇ是什麼(?!)



 






現在在看黑澀會生ㄖ特輯

(老大反整美眉大作戰)



害我看到糖果小華開始哭時

我就有點難過了

覺得現在黑澀會棒棒堂都愛整人

其實如果是我被

我覺得會發飆

以為整人很好玩押

最近很容易掉淚


 




我喜歡小s

喜歡她的作風

喜歡她的豁達

喜歡她的坦白

喜歡她的不做作

總之

我、喜歡她的個性

也喜歡她的全部

好希望

我也能成為那種

做自己不會怕啥咪的那種人



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