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很好

但是我想要很好

100分的完美

我做得到嗎?!

給了自己一個疑問句

多希望自己能接下去

【我行的】

但是,,,,是無聲結局

沒有人回應我的空虛

沒有人感受我的寂寞

沒有人了解我的疾苦

沒有人試著透視我的真實、



給了自己目標

就要去做

一直給她透明禮物

其實我罪惡感也很深

畢竟她對我實在太好

反而讓我相形失色許多





我知道事事不能都用比較來區分

但是我就是會不經意的比較下去

其實

我真的很差

沒有很好

我想要很好

我要很好

儘管會失去,,,




現在的我不完美

那1年後的我呢?!

10年後的我呢?!!

50年後的我呢?!!

我不想要一直在虛華度過

我要真實的度過,,,

我想要的

除了完美

還有,,,,

錢$,,,我相信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