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會覺得自己沒有主見
有時候想發表些主見
卻又膽怯停下腳步









想往前
不停歇





[我往前,不在想念昨天]







[單純一種感覺]


現在
我,,,,,
有種感覺
不做不行
這種感覺
令我全身反嘔

很不舒服







什麼都要問

我當然知道你們是擔心怎樣怎樣
但是
問多了
我心裡感覺也就會越來越差了
不論我要幹嘛
我都有我的想法及思考想法
可以
就讓我自己放膽做嗎?!

受傷了
疲憊了
低潮了
被人幹屌了
那都是我自己自作自受

可以嗎?!





[別問了,因為只會讓我越來越反感。]








給我點信心
因為感受不到
所謂的
暖暖、







[白吃ㄟ我]


結果到最後我還沒去做菓風旁邊的康是美
一種感覺罷了




另外說到雙面人
其實我不怎怕雙面人
因為我就很雙面啦
他們只有兩面(雙面)
我呢
可是多層面咧
我是在怕什麼[台]










禮拜五就要結束我這將近半年多的荒唐日子了
整天被唸
整天被翻白眼
很蠢ㄟ我
明明就有時間搞一些東西出來
可是就是懶
現在也沒搞頭
不過呢
結束了
是該結束我這白吃的米虫ㄖ子了
不然我真怕換我朋友看不起我呢
不會啦
對吧!
我還是脫離不了餐廳服務生
我的專業
我的堅持
我的態度
定會為我決定一切
不過我倒是有點忘記工作時間了ㄝ[健忘]
禮拜五早早去
10點前到就好啦
然後再問清楚正確時間
兩班制啦
餐廳都是降子
以免遲到就不好看了
一切都是新的生活
新的環境
新的人事物
給我的也是新的體驗
新的感觸
新的啟發
以及
     的快樂 起點‧‧‧





But

[還是不免比較看看啦]
不過如果只做餐廳晚班工讀生薪水只有9500
而康是美卻是時薪95起跳
因為是連鎖店所以薪水較高吧




我又變成正職妹啦
請叫我miya正職減肥妞、
我要做個快樂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