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會有些秘密
是誰都無法透視看清明瞭的
也是當事人無法啟齒告知他人的困難
除了自己默默回味、靜靜思考
還能怎樣
因為
妳無法想法當你告知別人時
他們會用怎樣的眼神看你
儘管表面是接受的
但是
表面功夫誰不會做
誠懇
在現在這種時候已經變成一點都沒有影響力了
因為現在的人
表面功夫已經可以當吃飯用了
真假、





我是個不愛保有秘密的人
因為降子會讓我全身癢癢的
很不痛快
我希望可以和人大談秘密及大聲歡笑
有時候我真的很搞不懂
那些愛說自己秘密又愛說[絕對不可以和人說唷
那你幹嘛說
妳和人講不就是希望有人幫你傳達給大家知道嗎
maybe吧
不過有些人是因為朋友要相知相惜
彼此之間不要有秘密才會告訴對方の
不過儘管是好友
也會有不敢啟齒的秘密及話語
因為
每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黑暗面
最怕就是
碰到那種沒有黑暗面的人
那只會讓心中有黑暗面的人越自卑






喜歡說秘密卻又希望別人不要說出去
那只會讓聽的人很不蘇胡
對呀
那你講屁呀ˍ
妳不講我還不會注意
一直講不要說唷不要說唷
妳難道不知道人都是愛走反路嗎
妳叫別人走左邊
可是人都是有叛逆系統
就給你偏偏走右邊






學習盡量不要去探別人秘密很難
因為那樣只會讓自己更累
垃圾集中營]也是會累的
我這個垃圾集中營只做我好友的份







知道別人秘密
要更學習放低身段
而不是放高眼光






喜歡裝忙的人
是因為為了掩飾自己心中強大的不安
最近剛好去全家買東西看見了一本書
妳做的行為都是有原因的
對於那本書我有很大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