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Rabbit

Happy Birthday


















ViP壽星







剛剛好被me我看到
所以我就拍下來了
有時覺得無名好麻煩唷
因為這無名是me(Rabbit)一起經營的
有時覺得很麻煩
兩個人經營有兩個人的好
卻也有些不方便之處呀


P.s新增一段小小插曲

 







Rabbit



♥♥♥♥♥♥♥

一開頭就先給妳滿滿的愛

其實我發現我越大(指年紀別想太多)詞越來越窮了
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其實我覺得
話有些時候都可以點到為止
但是又覺得不講些感動的事情我會全身怪怪的
因為又不講不快










我們都即將邁入不可未知的路程了
19等於就是半個大人了
我一直都很欣賞妳的優點

有那些優點呢
我想我之前都有說過
可是
不管是缺點還是優點
我都非常喜歡妳呢
就如玉安以前說過的吧
真是超級可愛的ㄝ~~妳

有一種莫名的魅力會吸引她人接近妳
想和妳作朋友
很開心
在人生的路上
能認識像妳這種好~女~孩~捏捏臉

maybe
以後將來未來
我們都會變
因為我們無法預知自己的以後會怎樣
所以
我想和妳說
認識妳,真好、




雖然我高3那時我無法和妳一起畢業 
現在我更無法陪妳上大學
但是
人不在
我和妳從認識到現在
都是客客氣氣的
妳有發現嗎?
不知怎說耶
因為總覺得要對妳客氣點
說不定妳上輩子是我老媽耶
所以我才會對妳如此客氣吧
請接納me的米亞風笑話吧

不過
型態一旦固定就是匠子了
畢竟
不可能對每個人都是用同等態度面對嘛
不過
I  LIKE這種型態
該瘋就瘋
該靜就靜
正經就正經
說嚴肅時就很嚴肅
談心就談心
不過有時我很靜不下心

會想搞笑
沒法子
我怕嚴肅的氣氛
呵呵
我希望我們都能一直坦然面對自己及對方
還有更內在的自我






我向來都支持妳的行為想法

妳是懂的
不過前提是
請別受傷
愛他人之前要先想想想
畢竟
愛很難說
還有就是
因為我知道
天蠍是對愛情有種執著的念力

愛情一來誰說都沒用
不過
我還是那句老話
別受傷了,更要好好愛自己。

我會很挺妳
不過我可不是像無頭蒼蠅一樣沒主見的挺

我可能有時會說一些意見或話語
有時又可能很嚴肅
不過都是希望妳可以過的更好
希望妳會懂。
不過嚴肅的話語好像也很少說
該說我就會說
不重聽但是希望妳懂

最後
這整段話的主旨就是
好好去做,別將來後悔沒做。
嘿嘿
是不是想說主旨怎會是這個咧
妳以為主旨是[別受傷了,更要好好愛自己。]

oH ~ NoNOnoNOnONo
話說太多其實大部分都是建議
我還是非常支持妳的
ˇ只是希望妳能更為自己著想








現在是秋天了

我很喜歡秋天的說

引用一下別人的話
因為前提我已經說了
變的越來越詞窮了



秋天,微涼,寂寞。    
用橘色來表示的,秋天。  
就像藏著心事的你,秋天。 
我們開始認識的起點,秋天。
帶著淡淡憂愁的,秋天。


但是秋天也代表別種意思
不是只有悲傷
還有代表重生
葉子壽命到了就會落了
花落花謝
卻意外代表另一個生命誕生、開始。

  






我們認識是在夏天嗎
再說一次我詞窮到不行

在引用一下


夏天,炎熱,閃耀。    
用紅色來表示的,夏天。  
就像我印象中的你,夏天。 
我們結束認識的終點,夏天。
帶著深深思念的,夏天。 


妳給人的感覺非常有鄉下女孩的淳樸味
↑這句可是讚美唷
一時找不到我要的詞
就是感覺很真實


從起點到終點。             
我最愛的是秋天夏天了。    
因為是最有妳的感覺。    
也是
不能沒有妳的季節。ゝ(●°∀°)*











再把一首歌獻給妳
希望妳可以過的如歌名歌詞般樣的



幸福快樂


 
演唱:劉明峰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妳的臉紅的像觸電
看著妳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妳的眼 妳的心跳我幾乎都能夠聽見
當我托起妳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妳 好愛妳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我會堅守你給的信仰 只許給妳快樂
每天把你捧在手心上

每個清晨都抱你下床 然後留一個吻在你臉上
準備好了早餐 乖乖等你走來 跟你一起分享

喔 一定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揹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瓶子裡的水,很藍,也很純粹

我希望
我們能永遠保持現在這赤子之心
未來
別因為看透看太多現實、可怕的面貌之後
我們也變成他們中的一員了
這樣子
說實在的
我想我會很難過

但是未來的事情說太早誰也不知道會怎樣
只能說
珍惜現在
我相信
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
只是我們現在還是很執著在某樣物質上面看不開
以後
看的越多
碰的越多
想的越多
我們就會越看的開了
我們要保有一顆青春的心

前提就是要有開心的心情及健康的想法
這樣子不論是10~20年後
我們都還可以相約一起出去玩、逛街
我們也都可以一起開懷大笑、笑談當年

甚至也可以在我們都沒牙的時候
一起找個時間去裝個酷金假牙想到有點起笑的說

不過希望那時你可別看起來比我老捏
這太老啦走到牙醫那邊已經動不ㄌ一ㄠˇ了吧









我們將來會遇到更多現實的考驗
不論是愛情‧親情‧友情‧事業‧學業一些有的沒的
我們更要好好把壓力排出
才能有更好的成績作給他人看
我永遠是妳的傾訴垃圾桶













我們要永遠青春無敵
青春無敵
不是限於外表的華麗上
而是心的看開活力度上











說詞窮又硬打了一大堆哩哩啦啦的話
呵呵
不過
還是老話一句



生日快樂
豬妳生日快樂
豬妳生日快樂
豬妳生日快樂
豬妳生日快樂
豬妳生日快樂
~~~~~~!!!!!!!!!!!!破音中










別說我對妳太好
因為
妳也對我很好
所以
將心比心

我還是差妳一點
不過
都一樣啦一樣啦!~
呵呵
相信我們的友情還會更升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