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根本不懂什麼是愛




說實在的
幾天下來我實在是有點over入戲了
還一直陷在劇情中無法自拔
腦子也還在盤旋著戲中對話
對歌曲也是匠子
我就是匠子
很迷就很迷一直狂聽狂看狂想
但是一旦過了那段狂潮
就又不覺得很愛
難懂
我就是匠子





最近發現自己寫作能力漸漸Rotten
而且也越來越簡短了(俗又有力)
實在是吼
懶的打很多
腦子已打了死結






話說
我妹打文章有夠屌
多就算了
還有夠難懂又詩意
不過我很佩服現在國中生
懂的至少比我現在還要多
不過總覺得有點複雜
在交友方面
一個國中生可以和大學生交往
真的好難懂現在小孩子到底在想什麼
可能和父母教法、過度膩愛有關係吧





我愛黑澀會一開始我就很愛meimei了
不過最近我開始喜歡上洪詩了(還是很愛mei唷)
自從黑人老大利用玉兔整洪詩那集
我就慢慢開始like上她了
很難說fu
就是QQ的
昨天再看黑澀會音樂會全紀錄上集
洪詩脾氣真的很好耶
溫柔大姐姐(笑)
至於勇兔真的好兇唷




我沒辦法打出像我妹那樣的文藝文章
也不想打那樣的
因為難懂又長又要想很久




我就是打生活。
一些無聊的事情




現在
就是無聊生活
反映
我過的生活




早上下過雨
卻更HOT了
超級不想出去
因為討厭豔陽
討厭太陽
討厭熱氣
開始
討厭自己
討厭流汗
一切都不是我要的






我沒有盡力
SO
沒有資格說我已經努力過





做不好的我
有點自暴自棄
開始放任自我
也許時間不準
但是我也想要
做自己想要的
生活。






也想要
開心的大笑
擁抱著自我
面對著炙陽
揮灑著這年紀該有的青春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