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朋友會覺得
我好像甚麼都懂 甚麼都了解
感覺在我身上可以得到很多的傾聽跟建議
對於朋友
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他們怎樣對自己最好
怎樣好好愛自己多一點
我總是可以看得很仔細 說得很徹底
但是對於自己 卻是看得仔細 做的模糊
已經說過了
懂不一定會做
知道不一定會說
即使知道自己在謊言下生活
還是無可自拔




好想
飛到另一個能讓我從新開始的空間
飛到沒有是非遠離都市的空間
趕走那些污染心靈的髒空氣





乏味的點著鍵盤
乾枯的看著上頭
眼光狹窄
看的見 現在 看不見未來





等待沒有任何方向
一直迷惘
很不想懂的事情太多了
越懂
越沉默
越無奈
越迷惘






種子想發芽茁壯
儘管會風吹雨打
別怕。
別怕。




真的很懷念
聽著熟悉的旋律慢慢在耳邊轉起
看著熟悉的身邊人慢慢在眼前浮現
天氣、小角落、東西
都好像還是昨個兒發生的一樣

 



心怎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