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那天你說……
 愛上我是老天爺給你的處罰
 那天你說……
 喜歡我像吸毒讓你越陷越深
 那天你說……
 要摟著我幫我擦乾臉上淚珠
 那天你說……
 想陪我一起漫布在微微細雨
 那天你說……
 會與我共逐海邊的日出夕陽
 那天你說……
 願用你的手為我圍出個天堂
 那天你說……
 就愛我那頑皮惹人的孩子氣
 那天你說……
 盼握我的小手一起去打撞球

 喜歡你的那天
 喜歡你的你說

 為了你
 我要懂得勇敢
 為了你
 我要學會堅強
 為了你
 我要習慣黑夜
 為了你
 我要開始微笑

 我要等你
 等你陪我數星星
 我要等你
 等你和我齊淋雨
 我要等你
 等你為我擦眼淚
 我要等你
 等你載我出去玩
 我要等你
 等一個愛我的你

 你的話……
 會不會實現?
 你的愛……
 會不會減少?
 你的天……
 會不會晴朗?
 你的我……
 會一直一直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