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 . 下 雨 了 . . .
心 . . 不 見 了 . . .
雲 . . 消 失 了 . . .
海 . . 滿 潮 了 . . .
電 腦 . . 出 問 題 了 .


奇 怪 了 . . .
明 明 沒 有 放 音 樂 . .
為 神 麼 會 有 男 生 的 聲 音 阿 ..
明 明 沒 有 開 啥 阿 . . .
直 到 開 我 の 無 名 那 聲 音 才 不 見 了 . .

聽 氣 象 局 說 . .
雨 會 下 1 周 . .
雨 . . 花 啦 啦 . . 從 天 上 下 下 來 了 . .
為 什 麼 會 下 雨 ㄋ? ?
有 人 說 . . 因 為 天 看 到 我 們 那 麼 地 貪 婪 . .
所 以 才 會 流 下 眼 淚 . . .
是 嗎 ? ? 是 降 子 ㄇ ? ?

這 禮 拜 六 1 1 點 要 和 膳 出 去 . .
約 了 好 幾 次 了 . .
都 沒 去 成 ˋ ˊ . . .
感 覺 他 們 都 對 我 很 好 . . .

今 天 都 是 上 電腦 課 . .
眼 睛 疲 勞 中 ...要 休 息 哩 ..
阿 ~ ~ 文 書 處 裡 . . . 怕 怕 中 . .
先 上 3 節 文 書 . . 在 上 2 節 培 基 . .
就 下 課 了 喔 . . .

天 氣 涼 涼 的 . .

網 誌 的 歌 是 街 角 の 祝 福. .
聽 兔 兔 說 很 好 聽 . . .
抓 來 聽 聽 看 . . . 嗯 嗯 嗯 ..
不 錯 . . .

最 近 迷 上 知 識 解 答 . .
愛 上 幫 別 人 解 答 一 些 事 情 . .
覺 得 很 好 玩 . . .

希 望 無 名 可 以 快 快 多 多 人 . .
但 是 等 到 時 真 的 破 2 0 0 0 人 厚 . .
可 能 我 們 又 會 對 無 名 又 興 趣 缺 缺 了 吧 .
但 是 現 在 還 是 興 致 勃 勃 ㄋ . .
我 還 辦 了 一 個 部 落 格. . 上 面 有 打 我 們 的 無 名 . .
希 望 他 們 可 以 來 我 們 這 裡 . .
我 絕 得 我 和 兔 兔 都 是 要 做 就 做 到 最 好 的 人 . .
也 希 望 可 以 超 越 別 人 . .所 以 才 那 麼努 力 . . . ㄏ ㄏ .
但 是 就 是 太 急 了 ..
三 分 鐘 熱 度 的 我. . 對 上 凡 是 都 很 努 力 的 兔 兔 . . 奇 妙 の 朋 友 組 合 . .

今 天 要 換 位 子 . . 換 樓 層 哩 . . 換 到 一 樓 去 哩 . . 男 廁 旁 = = 
會 有 很 多 蚊子 哩 . . . 不 要 咬 我 . . 癢 *2
by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