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你好好愛我 希望你不要放棄我            
希望你不要讓我流淚 
希望你能給我一的溫暖的擁抱
希望你不要讓我孤單
希望你不要在愛我ㄌ 希望你放棄我
希望你不要管我有沒有流淚
希望你得擁抱不要浪費在我身上
希望我孤單時..不要理我
因為我跟你已經沒關係ㄌ ◈



但我還是好想告訴你 我真的˙˙好喜歡你! 
▉▉▉╱◢▉◣◢▉◣◥◣╱◢◤╱╱╱╱╱╱╱ 
╱▉╱╱▉╱◥◤╱▉╱◥▉◤╱◢▉◣╱▉╱▉
╱▉╱╱◥◣╱╱◢◤╱╱▉╱╱▉╱▉╱▉╱▉
╱▉╱╱╱◥◣◢◤╱╱╱▉╱╱▉╱▉╱▉╱▉
▉▉▉╱╱╱◥◤╱╱╱╱▉╱╱◥▉◤╱◥▉◤~~~~

我希望你感受的到 因為我真的不會表達 或許我笨吧
這就是我呀˙˙你也喜歡 這樣的我 對吧? ︿︿



啊~~~~~~~~~~~~~!!!
有時候 好想把所有的話 都告訴你喔!
想告訴你 那件事 
對我的壓力有多大˙˙
對我的傷害有多大˙˙
可是~
我不說 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
我不說 因為我相信你也感受的到
我不說 因為有你 我可以承受的住

我想告訴你 我不後悔跟你交往 
現在的我 是幸福的 因為有你 
就算累 看到你 我的笑容 是100分的 對嗎? 
所以 你才看不出來 我那悲傷的微笑˙˙︿︿

這場考驗 我們度過了 未來長怎樣 我不知道 
但是  只要是和你度過 我願意! 
那句”我願意” 我沒給錯人 也不會給錯
那是我的感覺 喜歡你!


有些人,很傻,總是以為大方的說再見,就可以忘記
有些人,很傻,總是以為不再連繫,就真得結束的了一切

有些人,很傻,總是以為自己真的得到了快樂了
有些人,很傻,喜歡去告訴別人,提得起要放得下,
但是……
還有些人,總是以為寫文章可以紓發情緒,
反而,哭得很大聲有些人,
有些人,還不知道自己就是那些有些人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開懷的人找到朋友

因為不了解而相識


因為太了解而分手

我相信 會有一天,妳會失去我,或者我會失去妳,經常這樣想

所以....我珍惜~!~!! 我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