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篇的終極結論就是:
愛自己。選擇自己要的生活方式。
是吧。對吧。


為了別人而活
模糊了自己
遺忘了自己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不知道自己到底不要什麼
一切都好
一切都隨便
只要感覺到 自己是被需要的 有用的人
就好。
這樣 嘆。好累


可是 習慣是一種恐怖的病


迷失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



腦子打結的很嚴重
打不出我要的感覺


我有沉默的空間
也有說話的地步
卻沒有落跑餘地


好多人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道路上了
我呢?
我呢?


想離開了這裡
心聲。
重新開始吧。


宅女發功
我總是想順其自然就好
太放任自己的結果就是降子



太在意的和不太在意的相互折磨
不要去比較
不要去計較

[做自己就好‧做特別的自己。因為我擁有無比的勇氣和幸運才能來到這世上]


牽絆有時像包袱
但有時是甜蜜的動人旋律
因為他們已經和我的生活連接在一起了


其實我可以照著別人給的計畫書安安穩穩的去過一輩子
然後一生就平平穩穩的過完
這樣很好。

我不希望等到我掛的那天躺在床上回想以前的事情時
只看到屬於別人的人生
而帶在遺憾走。



[選自己想要的人生]
這是重點吧
人生不會只走一個對的答案
因為它不是考試選擇題
它是人生選擇題
會有很多方向可以選擇
也許別人說是對的
但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就算這答案在對也是別人的決定
不是我的


選擇自己想要的
然後
不要管他人眼光
別怕好嗎?


全心全力體驗復出之後嚐到的美好
因為我們無法阻止四季的變化
因為我們無法管住他人的嘴巴
也不能叫時間它停止別轉動了


有時候有些事情
放手。它會過去的
有時不是它自己流走
而是自己放不了手



讓它流走
自己才能重生
讓它離去
才能看見美好

這篇打的重點我不懂耶
咳得好痛苦。吃藥也不好。

只是想打字
就這麼簡單



很多事情,
自在就好。


下一張(熱鍵:c)


20110615

張根碩好帥壓
張根碩 - hello hello 







張根碩 拜託了!My B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