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


今天膳又有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做
說真の我這個人有點像宅女の說
都不太愛出門
我跟她說我會考慮考慮
晚上有打給他,,,,
他就說明天打給我看你要啥時上班???~!!!
好吧!!!不要啥事都拒絕
要勇敢去做
要不然下次機會說不定就沒那麼好了
加油!!!

今天下午快五點の時候
以前一個195cmの Hot咖 打電話給我(以前日式餐廳の同事)
得過某大學型男之稱哩!!!!哇哩!!!
當然就先寒喧一下,,,,,再問一下近況,,,,
哇~他居然說他做管理員....
真の挺適合他の說...
應該快要畢業了吧!!!
他人其實不錯,,,,,
水瓶男(我認識滿多水瓶座の感覺)

其實我真の覺得我是一個很惜晴の一個人
我會很希望大家都一直那麼の好,,,,,,
有事就可以跟我說
有誤會也要提早解決才行

很希望大家都還能保持當初見面の那一份心情
降子揪可以劇續保持那份心情哩
其實因為相處越久
彼此の習慣就會越摸越透
當初你認為是他好の地方
就馬上會覺得不好
其實只要互相體諒.忍耐就行哩
沒必要搞到不聊天冷戰の狀態


因為我們永不知我們什麼時候會消失
所以不能帶著遺憾消失


和兔兔相處我知有事就要說
有誤會就要發出疑問
不要怕啥
因為這是為了我們之間更好の關係才會降子做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