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

昨天聽到會計老師說
會和媽媽鬧脾氣的
那是因為你和媽媽很像??!!
是唷!!
感覺老師說的也很有道理
我和媽媽真的還挺像的說
兩個都是衝脾氣的獅子座
感覺我家的人都很衝
兩個獅子.兩個射手.兩個牡羊
只不過其中一個牡羊嫁出去哩
聽老師降子說
我才發現
如果叫我在老頭和媽媽其中一個要選一個
我當然會選媽媽
我發覺我比較聽媽媽的話(偶而不聽的啦)
而且我沒工作時媽媽真的會不太鳥我
但是我一有工作
媽媽就會恢復之前的態度
感覺很勢利
我也和他說過了
結果他也說哪有哪有
不過將心比心
大家應該都會有降子的心態吧
我之前老頭沒工作時
我也是很看不起他
尤其他之前的那張嘴真的是厚
欠扁

聽會計老師降子講後
我馬上就告訴媽媽了
結果我媽一聽
馬上又機哩瓜啦
我也機哩瓜啦
還真的是很像哩
親情是世上最無可取代的
不管什麼事情
都比不上親情
想透了
你就會懂了
要好好把握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