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快9點半起床啦

哈哈~

半夢半醒中



*嘻嘻

今天大概9點56分到公司哩

嘻嘻

先放東西

在煮茶去..

呵..

早餐吃薏仁那個啦

發現自己粉愛吃那郭ㄝ

好吃好吃

又配了一杯薏仁汁

呵呵

美容美容





*我覺得姐姐其實很喜歡阿膳

也難怪了

她那麼好..又那麼強

哀哀

老師是說各有優點啦

但是我還是有點...(嘟嘟)*



*老師說阿膳有可能會來秀傳裡面的85度c工作ㄝ

哇...

那我和膳又可以常常玩了

哈哈

心情一半一半啦





*發現自己禿然很愛聽古巨基的春天”

因為呵呵...

反正就是好聽就對哩



*今天棒棒堂有來我們彰化唷

玫瑰唱片唷

本來要去的

但是因為有點耽擱了

呵呵

但是聽兔兔和我說的時候

真的是很好笑

兔兔押...

你真的是個寶ㄝ(oh~yes!!!!)



*但是聽兔兔及時留言說

她及時好像都被人看過哩

好沒水準唷

我最討厭就是這種不尊重別人的賤胚了

不尊重別人又偷看別人的東西

真的是很沒家教ㄝ





*今天禮拜六

生意差差

所以姐姐臉也不怎好看

因為膳的關係

我有點怕姐姐的老公

會離他遠遠的

但是又不能被他發現

所以只好天天就是微笑啦



*其實和人相處真的是件難事

要處的好

要處的優

難唷

但是也要不失自己原有的個性



*昨天有看星光大道唷

100萬得主是林侑嘉”

真是恭喜唷

星光幫的友情也是很讓人感動唷

最後大合唱背叛..真的很過癮

高手過招...



**人要做自己要做的

要做自己喜愛做的

要滿意自己做的事

降子 就對了 唷

嘻嘻 >v<..





- - - - * - - - - - - *



**每天都要保持好心情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都要開心

因為這都是上天給你的體驗及考驗

只要過了

你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可以過的

以後...

未來...

會有更艱苦的路等著我們

如果就在這邊停下來

或倒下來..

降子的話

怎麼對得起老天爺ㄋ

怎麼對得起所有對你好的貴人們ㄋ



所以心態要調整好

心/新 自然就會豁達”



如果真的當下很難過

可以和朋友聊一下

知心的朋友會是你很好的輸發器的

如果哪時你只有自己一個人

你也可以深深的吸口氣

在吐出來

告訴自己

這沒什麼

過過就好了



你是沒人可以打倒的

因為

你朋友永遠和你同在



**因為你和你朋友是一個人”

所以朋友們

寶貝們



我們會更好

我們會過的比別人好**



所以不用羨慕別人



因為你是最好的**懂嗎??!!



好好加油**不管在現在或未來



我相信*



我們會過的很好的唷^^*





心血來朝

打了這麼一段話

呵呵



晴寶貝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