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心疼

媽媽因為幫那該死的老弟弄褲子

而腰痛到現在

我弟因為不喜歡褲子後面的圖案

而叫媽媽把他弄掉

我媽就用針一個一個弄掉

所以腰就痛到現在了!!



**其實有時我會很忌妒我弟弟

覺得媽媽比較疼他





*今天公司的姐姐說

他女兒老是說不公平

說他比較疼弟弟

但是他覺得都一樣押





*其實想想我也要多體貼媽媽

畢竟

再吃了那麼多苦之後

大家好不容易都平靜下來了

想說

要好好孝順他

但是總是懶惰

心中想的和做的總是不一樣





*媽媽說因為我們現在還年輕

所以身體還不會出現啥咪比較嚴重的病

但是

還是要多多注意身體



*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們好的

心中其實很不捨

為了這個家庭

為了我們

她做了多少我們都不知嗎

其實多少我們都知道





**我想對媽媽說



我知道你這些年過的真的很不好

但是

我們陪著你一起度過了

不管以後

遇到啥咪事

我都希望你可以體諒我們

我有時候..

其實有時我都會想到

如果你不在我們身邊

我們該怎麼辦

我才發現

我是多麼的依賴你

黏著你

媽媽

你總是什麼事情都幫我們弄得好好的

讓我們都很方便

但是

你卻累壞了自己的身體

以前我和姐姐被老頭罵的時候

你都會幫我們

老頭之前有說過

我現在對媽媽很好

是因為將來只有我和你媽會照顧對方

駁回*2

媽媽

我不會找一個像姐姐那個笨胖子一樣的人

我會找到一個很好的人

嫁了

你要等我唷

我會讓我們都過的很好

你也要讓我們以前說過的話都實現唷

因為

這輩子

我們有緣當母女

我希望

下輩子

我們也可以當母女

雖然我們有時很愛吵架

但是那是因為我們太像的緣故

媽媽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我會找到一個好老公+好霸霸的

我們以後要一起出去玩唷

你說你還要幫我照顧小孩

我每個月還要給你2萬元當費用

家庭

我沒辦法選擇

因為這是我的命

但是

我不會認命

因為

這是我的路的開頭

我的未來

我要自己編制我的藍圖





媽媽

我很愛面子

我很懶

我很愛耍脾氣

我很不會替人想

我.....





但是

我很喜歡你

我們是朋友吧

我什麼事都瞒不過你

所以

我選擇

什麼都和你說





希望你體諒我以前所有白痴的行為**





因為

我是賴定你了

誰叫我們是母女

誰叫我們的命運是僅僅相繫的



媽媽

**我最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