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1到昨ㄖ

又發生了太多事情

讓我連喘一口氣的機會都沒有

直到昨ㄖ晚上才讓我們可以放下心來

也讓我對媽媽放下心來

因為她都沒有好好睡一場覺

事情只解決一陣子

要好好加油

發現自己只要生活有困難

就會離朋友好遠唷 ..

雖然知道這種個性不好

但是 ..離的遠 對他們也才會也好處













**這次颱風好像真的有掃到彰化

因為之前的颱風對彰化也只是下下小雨

不過這次也太大了吧

走出去就會被風【咻】

兔兔你說不定一走出去就被10級多風吹飛了唷

ㄆㄆ











我會好好加油的**

你也是唷!!

兔兔^^*呵呵











不知為何

很渴望有人可以緊緊抱住我---*

就算只有1秒的時間

我也會很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