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寶貝兔 ♥ 對 你 ܤ 我 永 遠 只 有 相 信 〃



其實我一直相信

不管我們生活在哪種家庭

會在一起做朋友就是緣分

我不想對不起上帝祂賜給我的恩惠

所以押

我們不只會做好久好久朋友

而且說不定我們不作朋友上帝還會生氣咧

緣分天注定 友情咧?! 我決定!!

其實阿!!

你只要給我精神上的鼓勵就OK了 ..

實質上的 如果收下 我會在你面前很抬不起臉

雖然說在這關鍵時刻說這話太 ..

不過這是真的 ..

我們一直都會是知心的  不管我在哪裡 ..

我也知道你一直很關心我

我也相信我和你做朋友沒做錯!!

我一直深信!!

所以不管以後我們互相遇到什麼事情

我對你 只有深深相信 不會有任何得懷疑情節在的

因為 那對我們而言 只是多於

如果真的有懷疑情節在

那大概也只是我們倆太無聊鬧著玩的

因為我對你已沒有二心 只有相信

因為你真的很好 為我難得的第六感啪啪手!!

我相信你是個很有自己獨立想法的女生!!

不輕易低頭 卻有一顆很為人著想的心!!

和你做過朋友的人 想必現在正在點點頭吧!!呵呵

反正啦!! 我們緣分還沒盡 還會做好友!!

對未來我一向不會多說啥

但是 現在!! 我們會是好到讓人忌妒的麻吉啦@@!!

【絕對相信你】*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和兔兔會這麼要好咧

我大概也不會說啥吧!!

只說【沒為什麼 就is有緣 剛好對眼到】

緣就是那麼巧 把有緣的人牽【聚】在一起

哈  ..





颱風天要小心押 ..





現在的我很愛↓這個女生捏  模特兒!!

只大我一歲捏 也is獅子座捏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