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凸〃然有種感覺

很想大吼滴和兔兔說

嘻嘻 I LOVE YOU**

明天星光幫要來我們彰化捏(玫瑰)

不知我會不會去,,可不可以去 ..






**其實我還蠻怕因為我休學滴關係

因為畢竟因為..(語無倫次)..

怕和兔兔之間因為已經沒有天天相處了

所以怕會不再像以前一樣好哩!!>O<

不過我會好好努力維持我們這得來不易的友誼滴!!(努力吧!!)





整天說加油= = 川

不過都很懶

天氣開始變冷了!!要多加一件唷!!



越來越覺得賀軍翔(小美)真的好帥唷!!

所以我要對他說↓






(害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