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出現換季的徵兆了

之前才一直覺得晝長夜短

現在已經開始轉變過來了

而且只要一過3.4點就會開始變冷

還會有風在那狂呼呼滴吹捏 .

又開始要變了 ..

其實我發現時間真的是很慘忍

一點都不留情面 

每每看季節一季一季的轉換

心情也會隨著季節或當天的心情轉變或更改











**我其實很愛秋天

ㄖ本對秋天有很多很詩意的話題存在著

還有就是秋天真的很秋意 又涼涼的 ..

還有我一直很想在和媽媽去一趟石門水庫

聽媽媽說我們小時候她曾帶我們去過

楓葉真的很美捏 ..

想到楓葉就理所當然曾小楓啦〃 !!呵呵









**不過秋天的到來也告訴著各類動物們

冬天要到摟

冬天押 給人一種很無情的感覺

絕美 冷絕 高貴

不過也告訴我們 新的開始

想到以前老師有叫我們寫過四季

我還得過老師的誇獎咧 哈哈















**開竅 ??

我記得我五年級轉過二次

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是開竅??!!

我轉到新竹一間算偏僻的國小時

那時是男老師教我們 那時他好像也有叫我們寫作文

不過我依稀記得寫的很差

不過不久後我又轉到新竹一間明星國小

教我的老師叫李老師 男生 對我們很好

只是五年級剛開始對我很兇 因為我數學很爛 又不罰寫

然後那時有寫作文 

好像寫不錯捏

不久後老師就叫我過去一下

原來老師和我之前讀那一所偏僻學校教我的老師是好朋友捏

還真是巧押 堪尬傻笑ˇ

可是電視有說如果禿然開竅好像也不怎好捏

好像是啥病的預兆

不過我也好希望可以變聰明唷!!

but如果我太聰明那就不是我啦

保持原樣但是要努力一點!!!!^ ^*













**我想我把朋友已經當成家人了吧!!**----

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大家都is我的大寶小寶(大寶貝;小寶貝)

我也很愛我媽媽捏 Oo(>ˇ<)oO









天氣已經變冷摟:)

大家要多穿一件衣服唷 oO(>ˇ<)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