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像現在我和兔兔也很少見面了

有時她有空/我沒空

有時我有空/她沒空

有時雙方都有空 時間卻不夠

有點嘔 .. 有點想哭 ..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和她聊天 想問她還好嗎 ok嗎

卻因為時間.地點的原因 

不能和她出去 ..

蠻氣滴ˋˊ

說不定我們以後見面的機會更少了

所以我開始有點賭濫了捏

因為真的好想聊天唷

有些事情只有她才懂得我在說誰押

畢竟在一起2年多/一起坐校車/下課都在一起(不是白在一起的)

知道的東西也差不多

和別人聊他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說些什麼 感覺到他們很無言

或是都聽聽不講話

 我想聽到的是 大笑:)

      最不想感受到的是 沉默:)















**兔兔 ˊ>O<ˋ

我是真的很想和你出門閒聊

因為和你一起出去

無聊的道路也變的有趣了

呵呵 ..

希望我們可以更好

考試要好好加油唷 ..





























**之前兔兔的表妹送了我一個和兔兔一模一樣的吊飾捏

是小豬滴 兔兔是粉紅 我是黃色滴

還蠻感謝滴唷

因為和兔兔我們也沒有相同的東西

所以真的很感謝唷 ..

之前看這個吊飾 耳邊都會傳來 oh NO *3

呵呵

所以我都放在抽屜中 ..

想笑再把它拿出來看看 ..

另一個原因是沒手機 啦 ˋˊ

所以不能放吊飾 ..不然壞掉我會哭死 = =

恩恩 ..



















出門去摟 ..

最近要努力 >ˇ<

努力減肥啦+努力工作=愛惜每一天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我就只有一句話要說【這是一定要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