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

就先吃媽媽買給我們的早餐

呵呵!!^^

不過吃飽後肚子一直感覺到怪怪的,跟早餐應該沒關係吧 ??

有點痛 ‧‧

不是 是超痛 

坐著痛感50%

躺著痛感100%睡不著

真是不得了咧= = 川

很像經痛捏 = = ‧‧

哇哩咧  媽呀 o> <o

















**結果我爸好像要出去弄東西一下

快快出去玩一下電腦

結果就看見兔兔留給我的文章

想說要去嗎 ??

最近這幾天我都有跑出去捏 = = 川

但是 很想去捏

都沒有好好在一起了 見面也說不到幾句 

那就 去好了 

快快準備一下 就準備GO ~

太好了 剛好老頭也出去

我就和媽媽說一下 媽又說我又再浪費時間了 = = 川 

呵呵 好啦好啦 ~ 





















**之後我就快快騎我那大台滴破爛腳踏車 先往中華電信那邊go

到了之後先打電話給兔兔說我再公車總站等她唷^^*!!

她說叫我等她一陣子 okok啦 ~

我就慢慢滴往公車總站走過去

至於爛咖腳踏車嘛 放在中華電信那邊哩 。。呵呵

然後路上就看見一大堆公車來哩

然後又看見一名看似挺年輕的開公車的男生

笑瞇瞇/咪咪低看著我 呵 = = 川 (快酸唷!!)

到了那邊後 想說兔兔說要等一陣子 就先去玩那邊投籃機

哇 ~ 太久沒投了 累到 手痠 。。

就到處走走吧  結果那邊有一個打拳機 破9600多都有找照相

眼光一看 ㄟㄟㄟ 那個男生怎麼那咪眼熟壓 耶?!是劉偉捏!!

ㄆㄆ  我的國3同學捏 哈*3

然後我又到處走走

看了好多種人唷

居然還有怪怪a伯伯 無言 ‧‧‧

對了 還有我有看見一個男生抽菸結果就坐下來被人趕走捏

是被再等車的女生們

更有點無言了 

我想那個男生一定很無言吧 + 丟臉一百倍 ‧‧‧

不久後兔兔就到了 呵呵 感覺她好像很趕捏 頭髮都沒綁 

我們坐138公車 司機感覺很愛聊天捏 o>ˇ<o

呵呵 

到了兔兔叔叔家附近後 we也順便買東西吃了

因為中餐中餐要吃要吃 我們跑去7-11買

兔兔吃義大利麵 我吃便當 要吃飽一點 回到家才不用吃ㄚ ^^*

到了她叔叔家後 車庫超涼 

真不懂為啥白天那麼Hot

晚上就這麼cool

醬子我們很容易感冒捏 = = 

我們大概快12多吃東西 我先吃完所以我就洗自己吃的東西

不用拍謝啦 雖然話說以客為主

但是我們都那麼熟哩捏 客氣啥 我洗洗洗洗洗 >ˇ<

這邊好安靜唷 真像電影院的絕對品質 安靜無聲 >o<

下午兔兔要去雯那邊

所以我要陪她去

在自己到處走走逛逛哪紙去 。。

~ 呼 ~  

終於打的有點差不多了捏











 











**巴黎戀人昨天完結篇捏

今天又有在看見最後一點點了

還是有點看不懂

新娘18歲 蠻好笑的 。。















**這篇是在兔兔這邊打的唷!!

呵呵













**好啦!!還是要客氣一點!!我今天很謝謝兔兔你唷^^*

玩的很開心!!

怎麼見了面反而不知聊啥捏

哈哈

對了兔兔你說畢旅唷  。。。

不知捏 > < ㄜ ‧‧‧ 













**今天看到一個廣告. 一個男人的背影, 他的前方有很多很多人.

畫面上有好多好多人. 旁白說, 這些是你網上認識的朋友.

接著, 畫面上的人減少一些. 旁白說, 這些是你週末可以一起出去吃吃喝喝的朋友.

畫面上的人又少了一些, 剩下幾個人. 旁白說, 這些是在你搬家時會出現的朋友.

最後畫面剩下一個人. 旁白說, 這個人是你精神出了狀況還願意在你身邊的朋友.

你身邊, 有這樣的朋友嗎?

這個廣告讓我不禁思考起來.當我的身邊沒有親人朋友在的時候,我雖然可以很堅強,但是那種堅強程度是很驚人的.似乎不容許有一點的懷疑,像緊繃的玻璃在零下幾度的情況.

但是我很幸運的,一直有親人在身邊,有好朋友願意分擔喜怒哀樂,形成了一個很穩定的環境,讓我能安心的,偶爾任性一番.

我想我很滿足了.雖然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悲傷的事情在發生,但是我知道我不必擔心,因為我不是一個人.我也要讓我身邊的人知道,他們也有我.

你呢?好好的珍惜身邊的朋友,也不要吝嗇給予他們你的支持喔!











**雖然有點害羞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兔兔你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可愛捏

又很直接 又會幫助人 我捏認為我可以認識妳

我真的很lucky***

cc 。。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