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2天

反而讓我更疲憊了

也沒做什麼押=ˇ=















今天有去找潘潘(國三朋友girl)和兔兔(高三知己girl)

更巧遇上貝貝(高三麻吉boy)

居然又被貝貝說我有發福吼 ~ = =川

我說有瘦哩啦 = = 黑黑

看來減肥對我而言是一輩子的事情

苦笑押我 ...

不過可以見到好友們我已經粉開心了

因為我現在工作的關係

大部分的時間都耗在那裡面 = =

有時就連空班都耗在裡面

自己能有的時間能用的時間根本很少

所以 .. 我的決定  我的堅持

我會做的 

如今放不下的 是對你們的思念 及愛 :)

今年聖誕節我又是單身一郭人 .. 想找個人來陪陪我捏=ˇ=













生理時鐘亂的很

一直很想把它歸㊣調回㊣常的樣子

太難了 = =

很無助 無言 無力

我該怎麼辦

禮拜ㄖ一下班居然熬到5.6點睡覺

休息第1天就那麼慌神

整個就很崩潰 = =

身體是我的

我了解我的身體能撐到啥時

我要加油

努力賺錢

努力過ㄖ子

卻又不傷害自己寶貝身體機能 ..

ㄖ夜顛倒越來越嚴重了  我能撐到什麼時候 我還在看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